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78|回復: 7

[轉貼短篇] 朋友⽗親被我操翻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9-11 12: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11-2 09:50 編輯

那天朋友帶我到他家玩並住宿⼀晚,無意間我發現了他⽗親的⼀個秘密。好友不好意思告訴我,他有天上廁所時,聽⾒⽗⺟房間傳出呻吟聲。當時他⺟親不在,他真好奇⽗親在幹嘛。我說肯定是在打⾶機咯。雖然如此,朋友也發現⾃⼰的⽗親房間裏竟然藏有按摩棒和幾⽚G⾊情⽚。聽他這麽說,我也覺得有點怪異。可能這是成⼈之間的遊戲,也是理說當然啊。晚上,⼈有三急。上完廁所,經過朋友⽗⺟的房間,就聽⾒朋友所說的呻吟聲。啊,叫得還滿銷魂的。當時,朋友的⺟親不在家,他爸⼀定是在做壞事。我看⾒房⾨並沒完全關上,於是從⾨縫旁悄悄地偷窺他⽼爸在幹嘛。


真叫⼈吃驚︕朋友⽼爸的屁股洞竟然插住按摩棒,按摩棒有12公分長5公分粗,不停在⾁⽳裏震動。同時,叔叔⼀⼿抽打⾁棒,⼀⼿撫摸⾃⼰的奶頭。我認識的朋友爸是個有男⼈味、⼀表斯⽂的熟男,想不到竟然在房間裏玩弄⾃⼰的屁眼。天啊,這麽可⼝的處男洞,竟然被按摩棒摧毀,真叫⼈疼惜。聽⾒朋友爸誘惑的呻吟聲,我實在無法忍受。我必須解放他內⼼的慾望︕
看⾒他閉上眼睛享受這⼀切,我偷偷溜了進去。我爬上他的床幫他吸奶頭,⼿裏握住他的雞巴抽打。朋友爸突然間張開眼睛,⼀時驚訝了。我誘惑的眼神暗⽰他︓我能幫他解決內⼼壓抑許久的慾望。我的嘴巴⽤⼒吸住朋友爸的奶頭,他爸表情很嗨地看住我,並無反抗的意願。接著,我⼀⼿抓住他⽗親的肩膀,拉住他躺在床上。另⼀⼿接過朋友爸的雞巴,快速幫他打⾶機。他爸含情脈脈地看住我,似乎還要更多呢。我低下⾝⽤⾆頭舔起他⽿朵,刺激他內⼼的慾⽕。同時,更⽤⼿把按摩棒推⼊他⾁⽳深處。朋友爸呻吟得更騷了︕啊〜啊〜啊〜啊〜啊〜我在他⽿邊淫⾊地說︓“將你
的⾁體交給我吧,我可以滿⾜你的慾望。”我爬了起來,雙腿壓住他的兩邊肩膀,在他⾯前解開拉鏈。⾃⼰的雞巴彈了出來,⾼⾼翹起。我︓“是你把我的雞巴喚醒了,現在整⽀都好硬。它需要你好好吸︕”
朋友爸知道我的需求,羞恥地張開嘴巴。我頑⽪地握住雞巴在他嘴唇四周徘徊,故意誘惑他。他忍不住向前含住我的雞巴,開始在裏頭舔起我的⿔頭。我想不到朋友的爸如此淫蕩︕我握住床頭,雙腿並⾏,雞巴90度來回抽送朋友爸的嘴巴。被他的淫嘴緊緊含住,我的雞巴都很硬了,⾺眼早已流出不少淫汁︕即使如此,我還是要插⼊朋友爸的嘴巴,讓他舔乾淨。我本⾝被朋友爸搞得很興奮,抽插朋友爸嘴巴的速度越來越快。朋友爸也受不了了,只好抱住我的腰部,吞進我整⽀⼤男根。我更爽了︕叔叔真貪吃。被朋友爸含多⼀陣⼦,我才捨得拔出來,拍打他的嘴巴。我︓“你啊,真會吹︕把我的雞巴搞得很硬︕我要好好教訓你才⾏︕”朋友爸有點羞恥,但⼜期待我接下來的動作。我⼩⼼翼翼把插在他屁股洞裏的按摩棒慢慢拔出來。他開始春叫︓啊…啊…⼀定是捨不得按摩棒︕⼀抽出他的⾁洞,明顯可以看⾒整⽀按摩棒充滿他粘粘的淫汁。可想⽽知,他是有多麽的饑渴︕我將他的我兩⼿將朋友爸的雙腿放在我肩膀,再握住雞巴對準他的屁眼⽤⼒插⼊。朋友爸︓“啊︕啊︕啊︕啊︕啊︕”我︓“之前有被其他男⼈幹嘛︖”他搖了頭。我︓“那我是第⼀個咯︕”叔叔害羞地點了頭。


我︓“看來我要好好地幹你才⾏︕雖然你是我的⻑輩,但我先告訴你,我是不會⼿下留情的︕”整個⼤⿔頭直接插⼊叔叔饑渴眼,他啊了幾聲︕隨後,我再將整根雞巴頂⼊他的⾁⽳。他表情有點難受,我安慰他很快他就爽了。我開始抱住他的雙腿,⽤⼒激操他的⼤屁股幾⼗回合。朋友爸的⾁⽳不停收縮,拼命吸住我的⼤屌,⼗分淫蕩。我︓“第⼀次操⼈夫,屁股洞果然很緊啊︕操得我很爽。”我將他的雙腿推向他的肩膀壓住,屁股洞開⼤⼤讓我插⼊。我猛⼒地激幹他的⾁⽳,確保留下肛交偷吃的痕跡。搞得朋友爸表情很嗨,不停再呻吟。顯然他很享受這⼀切刺激的肛交︕我在他⾯前霸氣地享⽤他的⾁體,將他的雙腿抬⾼對住天花板,吩咐他抱住⾃⼰的雙腿讓我淫姦。我的雞巴來回抽送他的屁眼,不時⽤⼿拍打他的屁股,必須搞得他⼼花怒放。⼀個臭⼩⼦在教訓朋友貪吃的⽼爸,整個畫⾯淫蕩死了。看⾒眼前可愛的熟男,是時候要讓我們之間建⽴深厚的感情。我︓“我愛你。
”朋友爸害羞了。我深情地望住朋友爸,讓他雙腿夾住我的腰部,我故意低下⾝吻了他。他也積極配合我,響應淫亂的性愛,和我接了吻。我們更進⼀步接觸彼此的味蕾,進⾏⾆吻了。我抬起頭,更含情地和他對望,彼此⼼⼼相惜。我吩咐朋友爸張開他的嘴巴,往他嘴裏吐出不少⼝⽔,讓他吃。朋友爸很乖地吞下我的⼝⽔。我︓“你已經是我的⼈了︕要好好地聽我的話︕”叔叔臉紅點了頭,我⼜和他繼續激吻。
那天,我不停地往這個騷貨的⾁⽳激烈抽插。我知道⾃⼰就快射了,我抱住朋友爸的屁股,直接往他體內噴射5⾄6道精液。他看⾒我的激動,雙腿夾住我的腰部,讓我在他體內射完為⽌。我︓“啊︕啊︕好爽︕好舒服︕”射完後,我抽出朋友爸體內,他有點不捨得。看他如此鐘情,我幫這個騷貨吸住他敏感的奶頭,他抽打雞巴直到射精為⽌。我要求朋友爸抬⾼⾃⼰的雙腿,他的屁眼早已流出不少我的精液。我拿起按摩棒插回他的屁眼,要求他夾住屁股裏⾯睡覺,直到天亮。
朋友爸︓“你要⾛了嗎︖”
我︓“嗯,免得你兒⼦懷疑。記得屁股要插住按摩棒,明早我會來檢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9-11 12: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爸︓“我會的。”還真感謝朋友告訴我他⽗親的秘密,這個⼈夫我要定了隔天⼀早,我趁朋友還在熟睡中,前往他⽼爸的房間。不知他⽗親有沒按我吩咐將按摩棒插住⾃⼰的屁股睡覺。⼀進去房間檢查,果真朋友爸⾮常聽話︕按摩棒還插住屁股洞裏⾯震動︕同時,屁股底下的床墊早已濕粘粘,是我昨晚射進他⾁⽳的雄汁。我將按摩棒從他的屁眼拔了出來,朋友爸開始醒了。朋友爸︓“早安,你起床了哦。”
我︓“嗯,特地來看你。果然你很聽話,屁股還插住按摩棒︕”朋友爸不好意思傻笑了。我︓“我幫你拔了出來,不然你的⾁⽳會被搞壞。”朋友爸︓“謝謝你。”
我︓“不客氣,你已經是我的⼈了。”朋友爸害羞了。看⾒他害羞可愛的模樣,我頑⽪地拍打叔叔的屁股。⾃⼰的雞巴
⼜硬了,⼼裏真想再操他⼀番。我⾺上解開褲⼦,掏出晨勃的⾁棒對住朋友爸。
朋友爸︓“啊︖”
我︓“我要你吹我的屌。”朋友爸看⾒我勃起的雞巴,主動握住我的⾁棒開始舔起。⾆頭來回舔住我的⿔頭,拼命刺激我的性慾。我都被他搞得慾⽕重燃了︕
我︓“好爽︕你真會吹。”朋友爸⼜含住了我敏感的⼤⿔頭,再往嘴裏吞進整⽀⼤雞巴吸住。我⼼想要是你被你孩⼦看⾒了,你該怎麽辦︕淫蕩的⺟狗︕我按住他的頭部,雞巴開始不停抽插他的嘴巴,激情發泄⼼中的慾望。操⼈夫就是特別過癮︕⼀陣⼦聽⾒洗⼿間有聲⾳,估計朋友起床了。我有點慌張,抽出朋友爸嘴裏的雞巴,穿回褲⼦。要不是他兒⼦醒來,我早就幹這個⼈夫了︕叔叔也知道他兒⼦醒了,趕緊收拾房間。我︓“你⽼婆今天會回來嗎︖”朋友爸︓“她才沒這麽快回來呢。”我︓“那就好,今晚我要好好幹你︕”
我和他兩⼈淫笑了。
到了晚上,朋友有⾃⼰的活動出⾨了,沒這麽快回來。我的⼼開始⼜癢了,休息了⼀整天,精⼒充沛。朋友⽼爸早就在床上等我,我⾛進去關上⾨。
我︓“今晚你的兒⼦和⽼婆都不在家,沒有⼈可以打擾我們︕”
朋友爸︓“嗯。”我解開褲⼦,爬上朋友爸的床上,下半⾝對住他。我想不需要我教他,他⾃⼰也清楚要做些什麽。他很⽼實地握住我的⾁棒⼜開始舔起,⾆頭繞住我的⾺眼舔。雞巴不停接受朋友爸⼝交的刺激,硬得很厲害,⾺眼流出不少淫汁。這些淫汁更和朋友爸的⾆頭不斷纏綿,眼前的他吸得很淫蕩。他看住我流滿淫汁的雞巴,更張開嘴巴含住整⽀⾁棒。朋友爸邊吃我的雞巴邊⽤⼿抽打,看住我堅硬的雞巴⼗分崇拜。隨後,我讓他停下來,坐在床上。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9-17 03:1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棒了  好像還有下集似的  謝謝老色鬼 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9-17 08:5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9-17 08:58 編輯

我︓“你給我坐上來騎屌︕”朋友爸︓“好。”朋友爸站了起來,慢慢握住我的⾁棒對準⾃⼰的屁眼插下去。期間,不斷吐出⾃⼰的⼝⽔潤滑⾃⼰的屁眼。我︓“下次你記得要買⽀潤滑油,我時刻都要操你︕”
朋友爸︓“會的。”看⾒朋友爸第⼀次坐上來騎屌,我幫他抱住屁股,張開他的屁眼⽅便他更容易插⼊。他⾃⼰也握住我的雞巴狠狠對準⾃⼰的屁眼,⽤⼒插了進去。朋友爸︓“啊〜啊〜啊〜啊〜”
我︓“沒事吧︖”朋友爸︓“嗯,還差⼀點就能全部進去了。”我︓“你做得很棒︕”朋友爸有點臉紅,最後成功坐上了我整⽀⼤⾁棒。叔叔⾃⼰的雞巴流出不少淫汁,肯定是被我整根雞巴頂⼊⾁⽳深處,內⼼都嗨了。
我︓“你要開始學習騎屌哦︕⾝體要不停上下搖動,這樣你才會爽︕”朋友爸按我吩咐,屁股不停上下擺動,屁眼不斷往我的雞巴抽送,淫蕩死了。我吸住他敏感的奶頭,他也忍不住握住⾃⼰的雞巴⾃慰。
朋友爸︓“啊〜啊〜啊〜你的雞巴好棒〜插得我好爽〜啊〜”我︓“你喜歡嗎︖”朋友爸︓“我好愛〜好想每天被你幹︕”
        我︓“你真淫蕩︕你對得起你⽼婆嘛︕”朋友爸︓“我⽼婆都不幫我玩屁眼,害得我必須買按摩棒插⾃⼰︕”我︓“哈,乖乖聽我的話,天天你就有⾁棒吃︕”
朋友爸︓“嗯。”我︓“好了,你起來。我要從後⾯抱住你幹︕”朋友爸依依不捨地爬起來抽出我的雞巴,整⽀雞巴都充滿他⾁壁的潤滑汁,爽死了。朋友爸像⺟狗趴在床上,張開雙腿,露出⾃⼰饑渴的屁眼。看⾒他屁眼的⽑,突然我腦海閃過⼀個壞主意。我︓“有沒剃⼑︖”朋友爸︓“有,在抽屜那。”我︓“好,你等我⼀會。”朋友爸︓“你要幹嘛︖”
我︓“我要剃掉你可恥的屁⽑︕這樣你的屁股才光滑美麗,我操了也舒服︕”朋友爸︓“好的。”很快,我將朋友爸的屁⽑剃光,⼀條都不剩。所有屁⽑都掉落在他床上,瞬間屁眼變得光滑。到時新⽑⼀⻑出,他屁股就會癢了。那時就會求我⽌癢,哈。我握住雞巴在他屁眼四周摩擦,刺激他敏感的⽑孔,他更嗨了。朋友爸︓“啊〜快點操我,我好癢〜”我︓“那你應該叫我什麽︖”朋友爸猶豫了⼀會。朋友爸︓“⽼公,快點操我。”我︓“乖,你還是叫我主⼈吧。”朋友爸︓“好的,主⼈。請快點操我︕”我︓“⺟狗,你要主⼈操你的什麽︖。”朋友爸︓“屁眼〜”我︓“聽不⾒哦,給我完整⼤聲說出來︕”
朋友爸︓“主⼈,請操我渴望的屁眼︕”調戲了他⼀會,我⾺上握住雞巴激操他的屁眼,狠狠地插⼊他體內,彼此享受激烈的肛交。朋友爸︓“好舒服︕”朋友爸︓“啊〜啊〜主⼈〜插我深⼀些〜”
我︓“騷貨︕”我緊緊握住朋友爸的腰部,駕駛這隻⺟狗。雞巴不停頂住叔叔⾁⽳深處,他表情很銷魂。看得出朋友爸深受肛交強烈的快感,閉上眼睛享受這⼀切。我疊在他⾁體上,激操他幾⼗回合。他在過程中他早已被我操射,所有精液都噴在床上。隨住他⾁⽳不停地收縮刺激,⾁壁夾得我雞巴很緊,我被他搞得也快⾼潮了︕我︓“啊︕要射了︕要射了︕全部射進去你的屁股裏⾯︕”
朋友爸︓“嗯〜”瞬間,朋友爸的肛⾨被我灌滿⼀股⼜⼀股的精液。我確保⼀滴都不剩才拔了出來︕過後,握住殘餘精液的雞巴,塞⼊朋友爸的嘴巴,讓他舔乾淨。真可惜,你兒⼦不在。不然,他能看⾒⾃⼰⽗親的騷樣。哈。我︓“為了獎賞你,我有樣東⻄要送給你。”朋友爸︓“哦,是什麽︖”我︓“這樣東⻄︓貞操帶。為你特別買的。”
朋友爸︓“我要戴上嗎︖”我︓“對,你是我的⼈,必須戴上︕”朋友爸︓“主⼈,我聽你的。”我︓“那就很乖。”我⽴刻幫朋友爸的雞巴鎖上貞操帶。我︓“這個貞操帶讓你的雞巴與外界完全隔離,阻隔外界的刺激。”
朋友爸︓“我是不是無法和我⽼婆做愛了︖”我︓“對︕並且這個鎖頭是我特別制作的,沒有⼈可以打開。”朋友爸低下頭,羞恥地望住⾃⼰被鎖上的雞巴。
朋友爸︓“真對不起我⽼婆。”我︓“既然你都做了我的⼈,就註定要放棄⼈夫的⾝份,好好享受肛交。”我︓“放⼼,我會定時幫你開鎖。”朋友爸︓“是的,主⼈。”
        事後,朋友剛回家。朋友︓“我回來了,你還好吧。”我︓“嗯,再好不過了。”
朋友︓“我爸呢︖”我︓“他剛做完激烈的運動,疲累得在房間熟睡了。”
朋友︓“哦。”我暗地裏笑了隔天,我準備和朋友告辭回家。然⽽他爸有點不放⼼,趁他兒⼦在沖涼,私底下找我聊。朋友爸希望我能幫他解鎖貞操帶,承認⾃⼰只是⼀時貪玩⽽已。但我並沒幫
他,因為我要朋友爸成為我的性奴︕我告訴他好好等候我這個主⼈的歸來,否則將把他的秘密告訴他兒⼦。他只好乖乖聽我話,在下次彼此重逢前,無時無刻雞巴都必須
被套上貞操帶。這段期間就是要讓朋友爸好好培養性慾,直到我回來滿⾜他。朋友爸︓“可是,我⽼婆要回來了。”我︓“就算你⽼婆要回來,我也要操你。總之你是我的⼈,就要和我交配︕”朋友爸聽我這麽說,臉上感到羞恥。我撫摸了他臉頰,親他⼀⼝。我︓“我⾛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9-17 20: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9-17 20:26 編輯

如我所料,朋友爸很快就向他兒⼦詢問我的⼿機號碼。幾天後,他聯繫了我。朋友爸︓“你好,這周六要來我家嗎︖”我故意玩弄他。我︓“看情況唄。”朋友爸︓“啊︖我求求你幫我解開貞操帶,好想⾃慰但⼜不能,這種感覺好⾟苦。”
我︓“你⽼婆不在家嗎︖”朋友爸︓“在啊。”我︓“我可以幫你開鎖貞操帶,但我有條件哦,那就是你必須被我幹。”朋友爸︓“啊,可是我⽼婆在家,有點不⽅便。”我︓“⼀定有機會的,只要你肯配合。”朋友爸︓“好吧,到時再看如何。”我︓“那你就通知你兒⼦邀請我到你們家過夜。”朋友爸︓“嗯,沒問題。”果真到了周五,朋友告訴我到他家⼀起玩順便過夜,我爽快地答應了。朋友告訴我其實是他爸爸吩咐他讓我到他家,他還真好奇。我告訴他,也許他爸想我呢。哈。
周六那晚,我和朋友爸約好了。趁他⽼婆和兒⼦深夜熟睡了,我和叔叔在客廳⾒⾯。朋友爸拉住我到洗⼿間幫他開鎖貞操帶,他等得很急了。我們鎖上了廁⾨,朋友爸快速脫去褲⼦和拉下內褲,露出了可憐的雞巴。看⾒他低下的雞巴被我套上訂制的貞操帶,我感到很可笑。體諒他平⽇要玩⼜不能的痛苦,我低下⾝幫他開鎖,讓他的雞巴暫時重獲⾃由。他頓時感到很爽,摸住⾃⼰的雞巴玩弄。我︓“可別忘了我們的約定。”我⽤⼿壓在他肩膀,暗⽰他蹲下來幫我含⾁棒。朋友爸依照我的要求跪在地上握住我的⾁棒和他⾃⼰的⾁棒⼀起在抽打。看他當時的表情是多麽的渴望,整⾝充滿性愛慾望。我︓“要含住哦。”朋友爸伸出⾆頭開始幫我舔起雞巴,不停來回繞住我的⿔頭挑逗,搞得我好興奮。我忍不住吩咐他張開⼝,將雞巴塞⼊他嘴巴,讓他好好含住整根⾁棒。他在我低下淫蕩地⼀⼿捧住我的蛋蛋,另⼀⼿在抽打⾃⼰的雞巴,嘴巴卻緊緊吸住我的⼤⿔頭。好淫蕩的⽼爸,我的雞巴都被他吸硬了。接住,我⽤狗⼸腰的⼒道狠狠將雞巴抽送他嘴巴。特別是我抽插他嘴巴的速度越來越快,他吃得好狼狽。朋友爸⾃⼰都忍不住抱住我的腰部,任我激操他嘴巴發泄。我︓“來,轉過⾝扶住墻壁。我要操你的⼤屁股︕”我將朋友⽗親拉起來,讓他扶住墻壁。我⽤⼿拍打他的屁股,刺激他這隻⺟狗。
我︓“屁眼很緊哦,要潤滑些。”我拿起花灑對準他的屁眼噴⽔,滋潤他饑渴的⾁洞。⾃⼰也⽤⼿指不停撫摸他的屁眼。勾起他肛交的慾望。隨後,我⽤⼀根⼿指插⼊了他的屁股洞來回抽送,他忍不住呻吟。我伸出⾆頭舔他的⽿朵,進⼀步刺激他的慾望,他叫得更銷魂了。我︓“要我插進去你裏⾯了嗎︖”朋友爸淫蕩地點頭。我握起⾁棒對住朋友爸的屁眼插⼊,他⼜淫叫了。
        朋友爸︓“啊啊啊啊〜”很快他的屁眼適應了肛交,把我的⿔頭吞⼊了洞內。我開始扶住他腰部⼤玩肛交。在洗⼿間裏,抱住朋友⽗親激情抽插,整⽀⾁棒狠狠頂⼊他體內。我︓“這裏就只有我和你,你⽼婆和兒⼦都睡了,你要盡情玩哦。”
我和朋友爸曖昧相望,兩⼈頭部互相靠近⾆吻了。我抓住他胸部,操住他的屁眼。朋友爸也握住我的⼿,⽰意和我⼀起到性愛天堂。我︓“你裏⾯好緊,操得我好爽。我要⽤⼒操你的騷洞,你喜歡嗎︖”朋友爸︓“喜歡你幹我。”
我︓“我愛你。”朋友爸︓“我也愛你。”我不停碰撞他的⾁⽳,裏⾯感覺好熱好爽。雞巴被他的屁眼不停收縮刺激,精液都堆積到我的⾺眼上。看來朋友爸的⾁⽳準備要被我內射了︕我不停往他⾁洞來回激操,直到⾃⼰都快忍不住了。啊︕啊︕啊︕啊︕啊︕我抓住他不放開,在他體內射了⾄少五、六道洨汁。直到我的雞巴射完每⼀滴精液,才滑出他體內。我和他兩⼈忍不住⼜吻了起來。隨後,我從背後抱住他,玩弄他敏感的乳頭。他激情地抽打雞巴直到⾃⼰很嗨,往墻上噴射不少累積已久的精液。我︓“今晚帶住我的精液和你⽼婆⼀起睡覺,不準清洗直到明天。”朋友爸︓“嗯,那貞操帶呢︖”我︓“你說呢︖”朋友爸︓“請主⼈幫我戴上。”我︓“那就乖了。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學會禁慾。”
朋友爸︓“嗯。”隔天早上,我趁阿姨在廚房準備早餐,⾛進房間找叔叔。朋友爸︓“昨晚你的精液都流了出來,弄濕了我的內褲。”我︓“沒關係,你就騙你⽼婆昨晚你在夢遺咯,讓她幫你洗乾淨。”我們兩⼈奸笑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9-19 04:0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很刺激,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5-19 08: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刺激  期待他儿子一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5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