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2|回復: 4

[轉貼短篇] 所長田哥2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9-8 20: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看過嗎?”他翻來覆去的看著手中的光碟道,我小聲的回答:“嗯”,“你喜歡歐美的?還是喜歡國產的?”我沒有回答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在那裡租的?”,想了想我不能把租碟老闆給害了啊便回答道:“路邊流動小販手中買的”,他賤賤的笑道:“這沒什麼,我也看。我喜歡國產的”說著走向我。我後退一步。“聽他們說現在你接手那個小電影了”“有沒有賭博·小姐什麼的”“要不要哥罩著你呀”一口香煙被他噴到我臉上。“聚眾賭博·容留賣淫都是要座幾年牢”他盯著我說道:“你知不知道”我木木的回答:“知道”,“我可以罩著你,不來查你的店,或提前通知你”他說完又一煙噴向我。我咳了二聲敢忙道:“那我把收入二一天作五,你一半我一半”,田哥:“呸,誰希罕你那幾個錢。只要你乖乖聽我話”,“你真的能做到不來查我?”我問道。田哥:“當然我保證,只要你乖乖的”我道:“那我要怎麼做”,他見我上道了興奮的轉過椅子靠在椅背上,面朝著我招招手道:“過來幫我把它拿出來透透氣”。
  拉開拉鍊一股濃烈的雄性荷爾蒙夾著腥臭味撲面而來。
我道 :“哥你有幾天沒洗澡了吧”他賤賤的笑道:“二天,哥要給你原味的。含住它”,我順從的張開嘴,溫暖包含著他的龜頭。他舒爽的:“哦”了一聲音,“上下套弄”他命令到。我機械的套弄著,他“啊”的叫起來“你別用牙齒啊!咯的痛,嘴張大收緊嘴唇”我賣力的照做著,他調侃道:“看來你很天份嘛”我一聽不樂意了,一口咬住他的雞巴牙齒一用力,他嚎叫:“別別別,哥錯了,哥錯了”“寶貝,深一點再含深一點,哦............就是這樣,再快一點”我卻感覺嗓子癢一下把他雞巴全吐了出來。乾咳了二聲音,不知道是他的前列腺液還是我的口水在他的龜頭與我嘴之間拉絲往下滑落。“我的雞巴好吃嗎?”他調戲道,我生氣伸手就想給他一巴掌,被他沒拿煙的一隻手抓住了手臂,另一手扔掉煙頭。雙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我的頭髮每次龜頭頂到喉嚨又快速拉起反復幾次,我“哇”的幹嘔起來,他卻哈哈大笑。他說道:“來舔舔哥的蛋蛋”,我揍了過去,一手握住他的蛋蛋。光滑又緊實。恭維道:“哥你蛋蛋好大哦”他得瑟的道:“當然,哥裡面可裝了幾十億子孫在裡面。等下射給你吃,射你B裡再給我生個大胖兒子”我又氣又急想要捏爆他的卵子。他好像早有準備的一縮我抓了個空。痞痞的吐了吐舌頭道:“別捏啊!捏爆了,你下半輩子的幸福可全指望它了”“誰希罕”我不屑的道。他像是來勁似的道:“你不希罕,你不希罕我是吧!看你橫。看老子今天不把你收拾的服服帖帖的我就不姓田”一邊說他一邊過來脫我的褲子。不出意外,我那能躲的過他的敵手。'
被脫的精光的我被他按躺在辦公桌上面,我羞愧的用手想要擋住最後一點尊嚴。他用手抬起我的雙腿。菊花一覽無餘盡收眼底。“你的菊花是粉紅色的哦,好漂亮”我扭動身體想要脫離尷尬。他厲聲道:“不許動”,一隻手伸了過來。撫摸我的菊花。我身體一震,他驚異的道:“這麼敏感”,手指輕輕的想要插進去,我本能的收縮括約肌夾住他手指。“喲!都出水了,這麼會夾是想要哥的大雞巴了嗎?”“才不是呢”我羞愧的道。“是嗎!看來今天不收拾服你我就不姓田”說完吐了口口水抹在雞巴上,就要往裡捅。我急忙大聲道:“哥...........,我害怕”。他突然問道:“你真是處男沒有被別的男人日過?”我害羞的點了點頭。他異常興奮的若有所思的走到另一個櫃子,拿出一條全新的白色毛巾,抬起我的屁股。我問他幹嘛。他不支聲的墊在我屁股下麵。
一個碩大又滾燙的龜頭頂的我菊花上,我大氣不敢出,心緊張的狂跳,我緊緊的閉著眼。只感覺他用龜頭在我菊花上,上下劃動。龜頭與菊花停在最佳契合位置時停了下來。他命令到:“睜開眼睛,我要你看著我。我是給你破外的第一個男人,我要你一輩子都不能忘記我,記得今天”說完他低下頭,一條溫暖的舌頭闖過我的口腔,無情的探索著搜刮了我的每一個細胞貪婪而又霸道。迷迷糊糊中他試探的向前衝擊了十幾下都未能衝破我的抵擋。他不悅的在我的屁股上就是一巴掌。“啪”的一聲音打的我:“哦荷”慘叫。同時他抗起我的腿往上提了提又儘量分的開開的,雙手從後背穿上來卡住我的雙肩。我是動彈不得再在劫難逃了。他熟練的拉起屁股向下猛的一頂,一個龜頭就沖了進來。“哦....好痛”一顆眼淚順著眼角就滾落下來,我痛苦的發出一聲低吼。一張血噴大口堵住了我的嘴。我看著他他也看著我。我扭曲痛苦的想掙脫,雙手想要將他從身上推開。奈何他像一座大山一樣壓著我紋絲不動。他在我耳邊厲聲警告道:“不要動哈,要不搞裂開了可別怪我”“你別動”我痛苦的哀求道。我那裡敢動,感覺那根粗大的東西插在那裡說話都不敢大聲,生怕一動肛門就裂成二半了。“我不動”他溫柔的回答我。
一秒...二秒....這漫長的2分鐘感覺像是過去了二個世紀。他見我有所緩和或是為了引開我的注意力問道:“喜歡哥嗎?被哥日了,你就是哥的人,生是哥的人,死是哥的鬼。以後只許給我一個人日,聽明白了嗎”我苦笑的點點頭。“來!聽哥的...放鬆....吸一口氣像拉死一樣。若是你能把哥的雞巴拉出來,我今天就放過了”我天真的問道:“真的嗎?說話算數,不算數的是豬”,他道:“當然,來吸一口氣,然後用力”我深吸了一口氣,使出全身力氣用勁想要把它排出體外。他卻屁股向下一沉,頂進去了一半。我帶著哭腔一邊拍打他的背一邊罵道:“你這頭不講信用的豬,騙子”,他不說話用嘴堵住我的嘴。屁股開始有節奏的運動起來,每次拉出到龜頭後,又快速進去到一半的位置。機械的重複著。只感覺腸子被他帶出來些又送回來,火辣辣感覺快被慣穿了。結合處不知道是還汗水還是流血了,熱熱的往下滴。我只有“嗚嗚....嗚嗚”慘叫。經過摩擦與開墾也許是腸壁分泌腸液。讓插入變得順暢了許多。“寶貝舒服嗎?叫老公,叫老公我愛你”在他的一次次衝擊我仍然倔強的說:“不.....不叫.......我不叫”,他突然停了下來問道:“真不叫?不叫等會讓你跪著叫爸爸”說完他用力一頂。“哦.............不要”一杆到底全根沒入。雙手抓住我的腰開始的打樁一樣的頻率,任憑我的哭喊的拍打,“啪...............啪”一直往我最柔嫩最深處挺進。
“叫不叫?”一杆又頂到花心,那又酸又麻又脹,我不著聲。他見我還是不低頭,生氣的將雞巴全根拉出又全根沒入。我的防線再也抵擋不住了。“哦....呵呵,哥好酸好麻好脹,不要了....不行了.......快要死了”
他卻道:“叫老公”:
我:“老公”
他:“叫老公我愛你”
我:“老公我愛你”
他:“叫老公你好猛,我好喜歡被老公叼”
我:“老公你好猛,我好喜歡被老公叼”
他:“叫老公你的雞巴好粗好大好硬,叼得老婆好爽”
我:“老公你的雞巴好粗好大好硬,叼得老婆好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9-8 20:48: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他得意而有滿足笑了。一邊操著我一邊套弄我的雞巴。我感覺再弄像是要尿出來了,我道:“老公不要弄啊,再弄我要尿尿了”他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呵呵的笑道:“傻老婆你這是要被我操射了,來老婆,老公來助你升天”說完加快了頻率“啪...啪...啪....”。龜頭每頂在前列腺上又滑向深處,回來時龜頭沿又搜刮著腸壁,簡直太爽了。我感覺那個癢癢的東西順著尿道越來越往外面來了。我敢緊大叫:“老公啊!不行了,快要尿出來了”田哥道:“是嗎!老婆我來助你成仙”欲望是個奇怪東西。剛才還痛的要死要活。這陣卻舒爽無比。我感覺我不自主的分開了夾緊的腿,調整那個最佳讓它進出的位置,有節奏的主動迎合它的每一次撞擊。承歡雨露。“老公,它來了。哦......啊.........啊.......啊.........在田哥狂風暴雨般的配合衝擊下,精關失守,那個癢癢的東西在田哥的套弄下化作一道白光噴射而出飛過頭頂落在我的頭髮上,又一道噴射而出射在田哥的的臉上,田哥顧不了許多頻率反而更快了,田哥:“老婆,老公要射了,射那裡”我道 :“不要射裡面啊”。田哥:“不我要射你B裡,我要你給我生個大胖兒子。快叫老公射我B裡,我要給你生個大胖兒子”他抓住我的胯部。我知道他要最後衝刺了。只感覺他雞巴又大了一圈。瘋狂的頂著。我那還有力氣說不呢。迎合田哥的爆擊,我只希望能再快點再深點,我現在還是神仙。而我的肛門不停在收縮,癢癢東西還在一股股往外噴湧。對著田哥大聲道:“老公射我B裡,我要給你生個大胖雙胞胎兒子”田哥滿足的親了親我臉。只聽到田哥:“老婆你夾的我好爽啊啊......啊.....啊....我來了我來了...啊...啊............”一股滾燙的陽精射在我的腸壁上,頓時我渾身一震。一股...兩股...三股...........滾燙的精液像跳跳糖一般崩發,在裡面炸裂開,迅速又四處找尋著什麼。肚皮上我的雞巴里又噴出一道,落在肚臍上,一次比一次近。看一灘快要往下流的精華,田哥顧不得許多俯下身趴在我身上,舌頭伸進了我的嘴。氣氛格外安靜。我能聽到田哥強有力的心跳和雞巴每一次射精的跳動。我雙手抱緊田哥強有力的翹臀拉緊的沒的一點阻隔。這一刻的每一次每一滴都屬於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9-9 00: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9-9 02: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田哥很棒,好刺激喔,謝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7 03:3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