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3|回復: 2

[原創短篇] 國際大眾池畔春光十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8-8 17:36:3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五至六點四十五的場,我不到四點五十就到櫃臺,拿到的牌子已是三號。走去休息室等候,前面兩名在那裏了,是兩個朋友一起來的。載著口罩看不清楚模樣,不過我的雷達告訴我他們也是同志。  

快五點時,櫃臺的帥哥就叫我們去付錢入場。我先去閱覽室裝飲用水。平常我是120塊,泡湯加一瓶飲用水。今天是150塊,泡湯加炒飯,泡完才吃。我自己有準備水壺來裝飯店所煮熟的山泉水。

來到置物櫃,看見他們倆脫下口罩才知他們是老少配。年輕的不到三十,膚色黝黑,看起來稚嫩可口。年老的約五十五,皮膚白皙,看起來不怒而威,像是個公司的主管。我的注意力集中在年輕人身上。至於中年人,相信是愛中老年族的天菜。

不到七點五分,陸續進來好多人,算一算總共七個人了。天氣越熱生意越好.有鬼,不,有妖氣。這種大熱天氣會來泡溫泉的絕對有問題.什麼問題?哈哈,不能幹女人。


今晚來的人,有三位看過的。除這對老少配沒見過外,還有一個四十左右的輕熟男,膚白,帶著些許明顯體毛,長相不帥不過順眼,身裁中等微胖。我很自然地會把眼光投向他,不過,看得出來他對我沒性趣,而我發現他的眼睛一直離不開中年人。

輕熟男釣不到,小鮮肉也對我不怎麽理會。真擔心今晚又要摃龜了。來同志聚集的裸湯不被騷擾就像義大利女人走在街上不被男人捏把屁股,回家一定躺在床上抱頭痛哭.今晚我真的會抱頭痛哭嗎?

還好,我發現中年人在注意我。

輕熟男釣不到,小鮮肉更別提。無魚蝦也好,如果中年人要釣我,至少今晚有業績,我就任他擺佈。

我下去池子,坐著。他也跟著下來,坐在我旁邊。不久他的指端碰到我的手,我紋風不動。漸漸地,他的手指爬上我的手背,撫摩。我的手當然處變不驚,堅定不移。

接下來,他的手往我大腿移動,停留沒多久就直接搭在我老二上。用他的五指挑逗試圖讓我的老二振奮。可惜前幾天玩太凶元氣還在恢復中。然後,他把手移往我的臀部,用他的手指在搓我的屁眼。

夏天泡溫泉很熱,沒多久我就起來了。

我走到小便斗前,靠牆,站著休息.沒多久,他也過來,站在小便斗旁,洗面台前。我們彼此四目交接,許久。我走到靠窗的廁所,進入,等看看他是否跟過來。

在廁所內,等了十秒,二十秒,三十秒,,也,,,,感覺過了好幾分鐘的漫長。終於門前牆壁上人影一閃,他進來了。

一進入廁所,他急著鎖上門,深深地吐了口氣,好像慶幸做壞事沒被發現。我發現廁所門沒關好,因為門稍微往外推,外面有人試圖闖進來。想要3p?管它的,這個門的喇喇鎖我很熟悉,沒幾下,我已把門鎖得穩固了。

我看他,他看我,彼此眼裡閃爍著喜悅的光芒.


他雖然年紀有一把了,可是精力充沛,我的手還沒去撫弄他的弟弟,他已經昂然挺立。

我低下頭,舌尖在他的奶頭來回撥弄,左手握著他老二,來回抽動,做這動作時,我喜歡右手捏著對方的屁股,或著用手指搓他屁眼,不過看得出他是純一,我的右手就閒下來。

他兩手的手指捏著我兩個乳頭。坦白說,他做愛技巧有些拙劣,因為他只會這招,別提用舌頭舔我身體那裏,更別提幫我含了。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我元氣還在恢復中,所以也沒太饑渴.

我蹲下,把他老二含在嘴裏.如果是陽具崇拜者應該是不過癮。可是對我而言很甲意。他弟弟,長短適中,濃纖合度。

我含住他老二以後,我的頭前後擺動。突然,他雙手抓住我的頭,身體快速前後擺動。這樣子過了好一段時間,我暗示他停止。我兩手把他包皮往後拉,讓龜頭前端裸露,然後用我的舌尖挑逗。我整片舌頭上下左右擦著他馬眼,有時用嘴巴含住老二,,再用舌尖撥弄龜頭前端或者馬眼。有時忽快有時慢地把他老二在我嘴裏抽送。最後把整根老二含在嘴裏,在嘴裏停留一段時間,才離開我嘴裏。

我聽不到他呻吟聲,不知道他是否喜歡我做的這些動作。我抬頭看他,原來他閉起雙眼,盡情陶醉享受。

我站起來。他暗示我背向他。

他叫我的雙手貼著牆。他的左手抓住我的老二,右手指頭捏著我右乳頭。那隻張牙舞爪的憤怒鳥利用我兩腿間的空隙插了進去。就這樣他的身體瘋狂地前後擺動。好一陣子之後,他停止動作,兩手緊緊地抱住我。我感受到他澎湃的情慾要找尋地方宣洩。接下來,他的憤怒鳥離開我身體,他的右手抓著我老二,左手的食指則是往我屁眼,不斷地前後來回抽送。


他的手指似乎搓到我的G點(攝護腺)了,我感到陣陣舒爽的感覺像潮水一樣往我的腦門沖去。接著,他叫我轉身過來面對他。拉我的手去握他老二,他的手握住我的。我配合著他,互相幫對方打手槍。然後,他打手搶的速度越來越快,力道越來越大。我知道他的意思是兩人的瓊漿玉液同時噴射。我靠近他的頭,在他耳邊輕聲說:不好意思,我這幾天玩太兇,今天沒辦法。他雙手放下,接著抱著我的背部,許久許久。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是tim to say goodbye 了。照例,我拉下馬桶的水,表示廁所裡有人要出去了。他先離開,門一打開,他的臉上流露出驚訝的表情,原來剛剛想闖進來3P的人就是今晚一直注意他的輕熟男,他一直待在廁所的門口。


我再回到池裡泡湯。面對我的是坐在池邊休息,中年男的小鮮肉男友.情不自禁地我的眼睛又注視著他,一整晚都不怎麼理睬我的他突然頭抬起來,眼睛看著我,我覺得我有希望了.我起來,坐在置物櫃斜對面的椅子上休息.不久,他也走過來,站在椅邊,背靠著牆。距離我有一個人的遠。很自然地,我的頭抬起,斜看著他。他居然對我投出淡淡的微笑。沒多久,他靠過來,現在我們彼此的身體之間沒什麼空隙,趁這機會,我的手貼在他小腿上.他繼續站著。沒多久,我再下去池子,坐下.他也跟過來,坐在我左邊。他的右手很大方的放在我大腿上。


沒幾秒的時間,他的五指就抓住我的老二。小鮮肉的手就是有點蟲成龍的魔力,我那原本靜養生息的小坵引迅速變成小蟒蛇。不過夏天的溫泉池真的太熱,我很快離開,上來池邊的牆壁前站著,他馬上跟上來。這時池邊只有一個人低頭,專心洗頭及身體。小鮮肉很主動把手伸來我老二握著,我也如法炮製.不久,洗頭的那位注意到我們。


雖然說我知道洗頭的這位也是同志,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自在,就停止了我的動作。他暗示我離開這裡,走出去。我們前後走到小便斗旁。我指示他走到廁所裡。
天啊,盼了整晚,美夢成真。在這裏沒有人,包括他的逼來騷擾我們.看著他天真無邪的眼神,稚氣的臉龐,我已經心神蕩漾。我低頭用我的舌頭舔他的乳頭,他馬上傳出呻吟聲。這讓我更加興奮。

我的雙手也沒閒著,左手幫他打手槍,右手的五指輕輕捏著他的屁股。輕輕地,右手食指爬到他的穴口探索,再慢慢探進。在穴裡的兩壁摩擦著。然後食指變成剛硬的一陽指,在他穴裡來回抽動。年輕人感官敏銳,我一直聽到他的呻吟聲。他的老二已經硬到不行。我蹲下身,張開嘴巴,把那整根吞入我的喉嚨裡。他很好應付,我的嘴巴只是來回抽動,他的呻吟聲一陣陣傳來。然後我聽到他的喘息聲也越來越粗重。他把他的老二抽出我嘴裡,然後說:我要出來了。我告訴他射在我嘴裡。他把他老二再送親嘴裡。我加快我的速度,來回抽送。他的喘息聲越來越急促,沒多久,他輕吼一聲,一道濃漿在我嘴裏,我把他所有的瓊漿玉液一飲而盡。


我們兩人都知道打烊的時間快到了,所以依依不捨抱在一起這種動作就省略了。我們離開廁所,往淋浴間走去。沖洗完畢,我走來置物櫃準備著裝,中年男已經穿得差不多了,他微笑的對著我說:你結婚了沒?我搖頭,換我問他:那你呢?他點點頭。之後,他走去置物櫃門口前的洗面檯使用吹風機。接著他的逼,小鮮肉也走來置物櫃。我們兩個四目交接,眼裡盡是不捨.不久中年男離開了。把握著這機會,我問小鮮肉要不要交換LINE,他點頭,天啊,相信以後還會有再見面的機會,更重要的是:我們會3P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23: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