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3|回復: 2

[原創短篇] 國際大眾池畔春光十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8-2 10:14:2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孟瀾 於 2022-8-2 21:37 編輯

公車上,往國際的途中,腦海裏想起他,大概七八個月沒看見他,或許他後來都泡五到七點的場,而我七到九點的關係。   
                          
他,四十初輕熟男,身高約176,略壯,黝黑的皮膚,體毛微濃,深峻神祕的雙眸,壯碩的雄性特徵。做愛時他的雙手會緊抓著我,或用力抱住我身體,哭喊爸爸,或者哥哥。他會主動轉身背對我,希望我幹他。每次跟他一番雲雨總是狂野熾烈。

相信很多一號同志喜歡幹外型粗曠很man的,而他就是這類型。我跟他做了六次?七次八?算了,too many times to remember.

我認為他是天蠍座,:除了上面所寫的外型特徵,做愛時的狂熱熾烈,還有一點,每次他遇到我總是熱情如火,雖然我們已經相遇了不下十次。

從我出道以來,我的經驗:很多天蠍座遇到我,不管做了一次兩次三次,還是很多次,就還會想再要。而你知道的,大部分的男人,沒碰到對方的裸體前往往熱情如火,一旦看過尤其是吃過後,就平淡似水。如果一個男人對你的身體三次五次十多次做過之後還不膩,那你差不多就是他所謂的菜了。

我2019跟他第一次邂逅後,坦白講,第三四回之後,我對他的感覺沒那麽濃烈,可是他每次遇到我就是熱情如火。男人對你是否有感覺是騙不了人的,至少他的弟弟就沒辦法偽裝掩飾。

下了公車,走沒幾步就到國際。在櫃檯付了一佰二十塊,就往大眾池走去。

晚上七到九點的場,我七點十分就到。看看置物櫃,除我,只兩個人。看來今晚不好玩了。脫光全身衣物往淋浴間走去。看看今晚來了什麽帥哥。結果第一個就看見他在池裡。


我往池裡走去,往他們兩人之間坐下。他的眼神似有若無的向我打招呼。我轉頭向我右手邊這位瞧瞧。大概五十五歲左右的中年人。仔細一瞧,原來是二十年前在二二八就碰過。每次他碰到我眼裏盡是流露出渴望。可惜我對他就是沒感覺,所以從沒給他機會。

不久輕熟男帥哥起來,在我背後牆前休息。再不久,中年人也離開池子,往牆後的置物櫃走去。不久,我也起來。瞧見輕熟男倚牆而立,他的老二已興奮膨漲,他用inviting 的眼神看我。

我走向他。伸出左手撫弄他的老二,右手五指用力掐著他的屁股。頭低下,舌頭舔他乳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8-2 22: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去過~謝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03:3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