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3|回復: 0

微軟Windows Media Player適配新版Windows 1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6-24 17: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Windows Media Player越來越好用了。

日前,微軟在開發頻道中推出了適用於Windows 11的新版本11.2205的Windows Media Player。

此更新承諾為擁有大量媒體收藏的用戶提供更快的性能。同樣,現在可以按添加日期對收藏中的歌曲和專輯進行排序。

Windows Media Player中更新的專輯頁面可讓您根據歌曲的添加日期對歌曲進行排序。今年早些時候,微軟為媒體播放器添加了另一個漂亮的功能——支持CD播放。

此外,微軟還對Media Player的主題進行了更改,並改進了應用程序拖放內容的整體能力。Windows預覽體驗計劃中的每個人都可以使用這些更新,並將開始向公眾推出。

Windows Media Player是微軟公司出品的一款免費的播放器,屬於Microsoft Windows的一個組件,通常簡稱”WMP”,支持刻錄、翻錄、同步、流媒體傳送、觀看、傾聽。而且支持通過插件增強功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14:2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