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9|回復: 0

微軟今日正式終結 IE 瀏覽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6-15 14:30: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文/記者黃肇祥

微軟今日正式淘汰 IE 瀏覽器,未來在 Windows 10、11 都不再能見到它的蹤影!儘管效能緩慢,卻仍有許多人因支援性被迫使用 IE,就有一份報告指出,類似的人數恐高達 2800 萬。

根據研究機構 EarthWeb 指出,預估 IE 瀏覽器仍有 0.64% 市佔率,約有 2800 萬人還在使用。另一份來自於 Lansweeper 的數據則顯示,調查 3.3 萬間公司組織超過 900 萬台電腦,有將近 47% 還在使用 IE 瀏覽器,且接近 8 成的設備並非最新版的 Windows 10。

Lansweeper 向外媒《Techradar》指出,延緩升級的原因很多,例如本身政策較為保守,或是有更急迫的事情需要處理,當然也可能是不理解現行版本,當 IE 全面停止支援後,公司需檢查相關設備,否則將會容易遭到攻擊。

IE 是從 1995 年於 Windows 95 首度內建,曾經是全球市佔率最高的瀏覽器,甚至有逼近 95%。微軟已經多次呼籲不要再使用 IE 了,未來若有支援性問題,則推薦改用 Edge 內建的 IE 模式,承諾會一路支援到 2029 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