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3|回復: 0

未來 Android 新功能 料透過 Play Store 向用戶公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6-2 14: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唐美鳳

Google 不時都會為 Android 帶來新功能,很多時都不需要透過各大手機品牌推送更新,而是通過 Google Play 更新提供。跟 Google 自家 Pixel 手機的 Features Drop 季度功能新增不同,這些不定期推出的 Android 功能並不會大張旗鼓向用戶公開。


程式開發員 Mishaal Rahman 最近在 Twitter 撰文,表示 Google 很快會在 Play Services 增加介紹新功能的頁面,每當 Android 有新功能推出,用戶就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了解更多。Rahman 還上載了多張截圖作為證據,有網民回覆指他們在數月前已經見過,但之後畫面就從 Google Play Store 消失。估計 Google 籌備這項新功能已經有一段時間,只是未知何時才正式提供。

年度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將會在 5 月 11 和 12 日舉行,屆時 Google 將會公佈新系統、新服務和新產品,或者上述 Google Play Store 功能亦會在屆時發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19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