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3|回復: 0

Windows 11 更新 Android 子系統 版本升級至 Android 12L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5-29 05: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唐美鳳

對於有需要在 Windows 11 環境使用 Android 程式或遊戲的用戶,Microsoft 日前帶來了好消息,他們宣佈為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推出更新,由原本使用 Android 11 系統版本,升級成 Android 12.1,亦即是對平板有更大支持的 Android 12L 版本。


Microsoft 表示 Subsystem for Android 更新並不限於系統版本升級,同時亦在 Android 程式使用體驗作出改善。更新後,當 Android 程式需要取用咪高峰或位置資訊等涉及用戶私隱的權限時,系統會在 Windows 任務欄內作出相應提示,就像一般 Android 手機和平板一樣。

此外,更新亦將 Android 程式的視窗顯示方式進一步同化,跟 Windows 程式的顯示方式相若。更新還針對穩定性、效能和可靠度作出提升,又會加強例如藍牙揚聲器、保安鏡頭、智能家電等的連接,讓 Android 程式都可以跟電腦週邊配件和裝置溝通。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現階段會提供予 Windows 11 Insider Program 用戶試用,稍後再正式開放予所有用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19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