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3|回復: 0

如何悄悄退出LINE群組?超實用方法一招搞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5-29 05: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自從 LINE 成為台灣人最愛用的通訊軟體以來,相信大家免不了都會加入許多群組,不管是同學會群組、親戚群組、公司群組、好麻吉群組等等,有的沒的一堆群組實在令人傷透腦筋。如果你擔心直接退出群組會太高調,也怕被人追問原因的話,以下提供你一個不錯的實用技巧,讓你可以退的神不知鬼不覺,再也不用被一大堆群組訊息轟炸。

首先只要開啟 LINE 的「主頁」設定,進入「個人檔案」手動將姓名調整為「unkown」或「不明」,同時將個人頭貼與動態消息全部清除,並換回 LINE 預設的背景主題圖示,最後在趁著群組沒有討論互動的期間退出,一切就大功告成啦!不過這項方法本身也有些細節需要留意,否則一不小心就容易被人看破手腳。
你本身必須是群組的潛水成員,不能是勇於發表意見的那個人,否則當你一消失,大家很快就會注意到你退群了。
改名換頭像的方法,僅針對「未加入 LINE 好友」的群組成員有效,不然即使你換了名字,對方 LINE 還是顯示自訂的暱稱。
群組人數不宜過少,例如一個只有 6 人的小群組,誰一消失很容易就知道了,與其大費周章使用上述技巧,還不如直接退群比較灑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8 17:2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