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8|回復: 1

男人吃魚的好處和功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5-26 16: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男人吃魚的好處和功效,魚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食物,對我們健康來說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吃魚的功效和好處在外面生活中隨處可見,以下分享男人吃魚的好處和功效。
(1)保護視力
中央視網膜退化是老年人視力下降的常見原因。而法國大規模研究發現,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魚可以降低因衰老導致眼睛黃斑變性的風險。
(2)降低心臟病風險
在美國,心臟病仍是導致成年人死亡的首要原因。不過,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通過觀察發現,每週通過吃一兩次魚攝取2克左右的歐米伽—3脂肪酸,能使心源性猝死的風險降低36%,並減少17%的死亡可能。
(3)提升腦力
“如果即將面臨一個重要任務或考試,建議你多吃點魚。”一項刊登在美國《公共科學圖書館—綜合》雜誌上的研究指出,將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魚油作為膳食補充劑提供給一組18~25歲的年輕人,6個月後,他們的腦力得到了穩步提高。究其原因,研究人員認為,歐米伽—3脂肪酸可以影響記憶的存儲功能。
(4)預防類風溼性關節炎
瑞典卡羅林斯卡醫學院針對3.2萬名婦女的研究顯示,每天攝取210毫克歐米伽—3脂肪酸,相當於每週吃1條多脂魚或4條瘦肉魚,可以使類風溼性關節炎的患病風險降低5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5)促進發育
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飲食對孕婦格外重要,可以促進胎兒大腦和神經系統的發育。2007年,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的研究發現,每週食用3~4份包括魚類在內的海鮮食品(約340克),可以顯著提高出生後嬰兒的智力水平、語言表達能力以及運動能力。
(6)延長壽命
一項經過16年觀察的新研究發現,吃魚的確可以助人長壽。研究人員發現,攝取魚肉中的有益脂肪酸,可以使死亡率降低27%,堅持吃魚的人會比不吃的人多活兩年。
(7)預防哮喘
兒童時期多吃魚可以有效預防哮喘。荷蘭一項針對7210名兒童的研究顯示,在6~12個月內開始吃魚的孩子,到4歲時,患哮喘的風險可降低36%。研究人員推論,這可能和多吃魚有助抗炎有關。
(8)保護皮膚
魚油對皮膚有很多好處,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有助保溼。另外,研究表明,多吃魚可以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利於保護皮膚膠原蛋白,從而防止皮膚鬆弛,出現皺紋或下垂。
(9)提高精子數量
飲食習慣對想要懷孕的朋友相當重要。美國馬薩諸塞州總醫院生育中心發現,喜歡吃鮭魚、青魚和金槍魚等的男性,精子數量比其他人多出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5-26 20:35:5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30 11:5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