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5|回復: 2

[轉貼短篇] 女裝做愛.(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5-17 17: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小正接著把我扶起來,站著幹著我。他的腹部已經能夠貼到了我的屁股,我才發覺他已經完全插入了,插的非常的深,但是卻一點也不痛,很舒服。之後他把我講粗口正衰仔C的拔出我身體,等到完全拔出來了,他又一次完全插到底,這樣的動作重復了好幾次。" X  w: i. B- e% n3 I! {
我腳踏4吋高跟鞋,只能無力的蹎起腳。更翹著我渾圓的屁股,去承受他對我的撞擊。尤其突如其來的這麼一頂,我哪受得了,不能控制的放聲叫了出來!甚至管不得浪聲是否會傳出去外面。
$ M! p* a7 D0 q7 s! y+ ~
“舒服吧!?小正興奮的問,- _) h1 Z: O1 l9 k) p; i
) O( G7 M. v: X: J* @
“....?這叫我怎麼回 ?!!
$ |% r, {9 i" E& A) \: V* N- d5 T# R
“咦?不說啊??他加快抽插的速度。
2 ?, C# k# t' ^  ~( k  t# O% O
“哦..哦..?我受不了了。

“告訴我,舒不舒服??他還問。 0 A8 d4 ^# u: P6 n

“舒..舒服..?我無力的回答著

“再說一次,舒不舒服?? % `. l( M5 E' b

“舒服..舒服..哦..?我接著回答。 $ _8 A5 K; d. b# V) y/ w& c& x, H

“這樣呢??他九淺一深的插著。

“很舒服..很舒服..啊..啊..?
( |' C7 b, M" t' \" @$ B0 F$ N$ @
“啊..好舒服啊..這樣..哦..插得好深哦..啊啊..舒服..啊..?
5 g* T- d# t7 R, T# A% Z
“叫哥哥!?他命令著。 - f+ y5 r  U/ {* u: c2 B* _9 c/ x

“哦..哥哥..好哥哥..小正哥哥..啊..?我無意識的叫著了!!

“叫老公!?
7 E" z1 `5 L5 r/ B! J9 ~& V
“老公..啊..親親老公?我又跟著叫。 # D7 a9 T  V# G" q9 M3 N) T: G. f

“說,說妳要老公插!?他又命令。

“哦..哦..我..我要老公插..啊..插我..插我..啊..舒服..好老公..啊..天啊..?我有求必應回答著。

“告訴老公妳爽不爽啊??
0 r% Y! |, o5 ^7 _1 o6 h
“爽..爽..好爽啊..啊..啊..美死了..啊..?

“老公棒不棒??他問。 8 x7 U2 ?$ i3 D* \1 }$ c

“棒..啊..最棒了..啊..?我似乎已被他幹的已經沒有心魂了。

“什麼棒??他又問。
( {9 g) ]8 `( f4 K( I
我答不上來,他再問了一次:“老公的什麼棒??
" k- d$ a- c) l# l6 C* L3 ?
“雞..雞巴..啊..啊..雞巴最棒了..啊..?我是看過色情小說裡這樣寫著。可是我從來說過這東西,狹小的空間裡氣氛淫亂極了。/ ~& _# F, W. P" f
  H; ^+ w& E' f% J" u
我什麼都說出口:”老公的雞巴..啊..插我..愛我..啊..天..啊..老公..別停..啊..啊...啊..老公..快一點..啊..對..對..插死我沒關係..啊..啊.. ?, V( P( L% K* v9 Z

小正幾乎都是全根拔出來再全插進去,頻率越來越快,我覺得小腹又酸又漲,屁眼周圍好象用很多小手在撓,爽的話也說不出來了,只能尖叫的喊:啊……爽死了,哥哥你幹的我爽死了,我要死了……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從樓下車庫上來了一個人。我愣了一下,馬上掙扎要抽身離開,小正卻用力幹了幾下,說:”老婆,問候一下明哥哥啊。? ( 我猜一定是小正說去車上拿煙時放進來的)

“嗯..嗯..?我心裡苦哈哈的,今天果真是誤上賊船了。4 q% w. v2 h& k2 H6 T6 G$ b5 S
“明..明哥哥..?我不得不叫。 9 J" a% b( O1 O/ e( ~9 o/ {

小明也在脫著褲子,身材很瘦,但是雞巴卻非常粗,尤其是那乒乓球般大的龜頭.但長度倒是普通。他一邊套著自己的雞巴,一邊走到我面前,我求助的回頭看著小正,小正反而更故意的使勁插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5-17 17: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5-20 09:35 編輯

“哦..哦..?我自然舒服的叫起來。
小明乘機捧著我的頭,將雞巴塞進我嘴裡,我無法擺脫,只好”嗯..嗯..?地替他吸起來。
“啊, 好爽 , 操! 你的小嘴真的好爽! ?不知是他的鼓勵還是習慣了的關係, 幾分鐘後,惡心的感覺沒有了,取而代之的,全是為他服務光榮,幸福的感覺。
感受著他的雞巴在口中在喉嚨停留時那微微的顫動,品嘗著他大我講粗口正衰仔_湧出的...我感覺慾望那麼的強烈。但是突然,他的兩隻手緊緊把住了我的頭,在我嘴裡抽插起來,他插的很用力,每一下都探到了喉嚨深處,有時插到最深處還要停留十幾秒。
" 哇...."突然的深插讓我錯不及防,伴隨他的插入,有種想吐的感覺,他停留的時間讓我下意識的想推開他。但實在敵不過他的力氣…於是我趕緊調整自己的喉嚨,更加賣力的吸吮著他的雞巴。他的胯部更接近我的臉,我能更清楚的感覺到他的味道越來越近,直到他的陰莖完全的沒入我的喉嚨,我的鼻子碰到他的胯部,嘴裏被塞的滿滿的。我閉上我的眼睛,集中於鬆弛我的咽喉,吃力的呼吸並吞吐著 !

這時小正也沒閒著。正九淺一深拼命的幹著我,小明就將雞巴退出來,他也想聽我叫床是什麼味兒。

“啊..啊..嗯..嗯..

“告訴小明哥哥,?小正說:”妳舒不舒服??
-
“舒服..啊..好舒服..? *

“告訴小明哥哥啊!?小正搖著屁股。

我忍不住仰起頭,拋給小明一個媚眼,說:
“明哥哥..哦..哦..好舒服..啊..好舒服..啊..我好舒服啊..

“叫明哥哥等一下幹妳!?小正給我出了個難題。 *

我堅持不肯說。

小正便用雞巴吊著我.突然停下來:”快說啊!?


此時時間好像被凍結了一般,看著鏡中的我,穿的那麼漂亮,但裙子已被撩到腰部,紅色絲襪的腿是那麼的筆直,卻被兩個男人一前一後的幹著。看著鏡裏面的三個人,赤裸裸的好像在演A片般。而我就是那女主角,小正正在將他灼熱的陽具從我的肛門緩緩退出,又猛地插進去,我雪白苗條的身體被頂撞得痙攣了一下,白膩渾圓的雙臀夾緊了小正那滾燙的陽具,我被快感刺激得不停扭動纖腰。 小正粗硬的大陽具在我的肛門裡進出著,在我的直腸裡滑動著,一下一下撞擊著我的心口,我真愛這種一條大陽具在我體內的存在的感覺,我被他肏干的魂都飛了,說不出的快活!
“哦..哦..小明哥哥..啊..等一下..啊..哎呀..哎呀..哦..好舒服..啊..
“等一下..啊..幹我..啊..?我顧不了那麼多了。

“啊..啊..哥哥.老公.大雞巴哥哥.啊..啊..好舒服..好好哦..啊..再快一點..哦..對..對..?

我的心情飛揚了起來,倒是小正卻突然射了。
他的馬眼”咕吱?地在我後庭內吐著精液,動作也慢下來了,我全身也因而燥熱難忍。 小正停下來讓精液射完,並且將我端到小明面前,問著說:”妳剛才叫小明哥哥作什麼??

我羞死了,小明就站近過來,將龜頭點觸在我的菊花上,搖搖晃晃地問說:”作什麼呢??

我就是不肯說,只是頂著屁股想要將小明吞進來,小正和小明都又問:”作什麼??
.
“幹我..?我實在忍不住說了出來!!

小明將龜頭插進去,他又粗又火熱,我舒服極了。可是他插進去又停下來,淫淫地對著我笑,我受不了這玩弄,連說:
“幹我..幹我..好老公...快幹我..?
小明一挺而入。他的雞巴插入我的肛門,插到底之後他在我的耳邊說:“要開始了喔?接著就挺直上身,瘋狂的抽插我的肛門,而且馬上不停的抽送, .
“啊..啊..小明哥哥..真好..啊..啊..真舒服..啊..啊..?

我被夾在兩個男人中間,有說不出的刺激,我就像A 片裡的女人一樣。我從來不知道同時被兩個男人上是那麼刺激的,小明粗壯的老二比小正更有勁,我方才中斷的感覺馬上接續回來!
小明那鬆鬆的陰囊隨著抽插的節奏拍打著我的我的屁股。 大約被他幹了5分鐘後,他開始調整進入的角度,然後朝著我的下腹部直線衝刺過去,這下我真的受不了了,開始沒完沒了的放聲淫叫。:"
“嗯...啊...不要啊...你插太深了,這樣我受不了啊~嗯..嗯... ?每一下都頂到我的前列腺!!!我沒辦法忍受這樣的刺激,已經開始求饒了。
“這樣就不行啦?那後面怎麼辦??於是他開始加大幅度,加快速度繼續撞擊我的前列腺。
“哦..哦..我好美啊..啊..我會死啦..啊..哥哥.親爹.幹我..幹死我!?我忍不住把我在情色網上看到的對白全都說出來了,幻想我就是那情節裡的女主角。
“啊..啊..糟啦..啊..要來了.要來了.啊..啊..啊……我到了..升天了 老公…。?
我的陰莖雖沒有很硬,但卻受不了前列腺的刺激而忍不住的射精了。我打冷戰般的享受這種被幹到射精的快感…而兩腿因為穿著高跟鞋,又因為全身蘇麻而無力支撐的攤坐在地上。接著小明知道他也要射了。他急急的拔起了雞巴,將它對準了我的臉,”噗?”噗?的幾聲,熱熱的精液噴灑在我的臉上,我淫蕩並閉眼承受著,享受著被人顏射的心裡衝擊和刺激,當然也張嘴吃一些,順便喘著氣,並且嬌聲的說著:
“你們兩個壞人,弄死我了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5-20 01: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這太刺激興奮了,有如身歷其境,太爽了。這個帖子不回對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離開摯愛社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03:3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