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7|回復: 0

三星即將下放 Galaxy S22 旗艦 4 大獨家功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5-7 15:4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文/記者黃肇祥

三星稍早在韓國官方論壇預告,即將下放多項 Galaxy S22 功能,包含多款舊旗艦都有份,甚至涵蓋了 3 年前推出的 Galaxy S10 系列。

首先第一項是「夜間人像拍攝」,讓長焦距鏡頭可以啟動人像模式並支援夜拍,在低光環境也能拍出美麗的人物照片,下放機款包含 Galaxy S21、S20、Note 20 以及 Z Fold 2、3。

可以在錄影時追中人物,自動改變拍攝角度、焦距的「自動取景」,在 Galaxy Z Fold、Z Flip 系列主要提升效能表現,未來將可以在最遠 5m 的距離內,辨識最多 10 個人。此外,也將提供給 Galaxy S21、S21 FE 等機款使用,同時將能支援在視訊通話時啟用。

三星也擴大支援 S22 的錄影技術支援,將讓 Duo、Google Meet、Knox Meeting、Messenger (Meta)、Microsoft Teams 等一系列第三方 App,可以使用三星獨有的相機功能,像是麥克風控制或是背景替換功能,預計 Galaxy S10 以後的旗艦機款也都能享有。

另外,三星在 Galaxy S22 系列中,支援 Instagram、TikTok 和 Snapchat 等第三方 App 使用相機的 HDR 技術,未來 Galaxy S21、S21 FE、Z Flip3、Z Fold3 也都將適用。

韓國三星將於五月從 Galaxy S21 開始推送更新,至於台灣時間則待官方後續揭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