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4|回復: 0

男的喝健力寶會壯陽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5-4 11: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男的喝健力寶會壯陽嗎,健力寶“愛運動”系列運動飲料是針對專業運動人群和經常運動的人群推出的,裡面加入了左旋肉鹼、維生素B6、煙酸三大營養素,那麼男的喝健力寶會壯陽嗎?


男的喝健力寶會壯陽嗎1
男的喝健力寶不能壯陽
健力寶中含有天然蜂蜜、鉀、鈉、鈣等多種成分,適量的飲用健力寶能補充男人體內所缺乏的各種礦物質,但是是不能做到壯陽的功效的。由於健力寶中含有多種添加劑和化學成分
比如:碳酸、二氧化碳和咖啡因等物質。大量的飲用健力寶會對男人的胃和腎臟等器官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建議在飲用時一定要適量,防止過多飲用引起腹瀉等症狀。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健力寶
酸鹼平衡身體好——含鹼性電解質,促進體內酸鹼平衡,幫助消除疲勞,快速恢復體力
蜂蜜滋潤身體好——添加天然蜂蜜,含多種營養成分,滋養身體
氣足勁爽身體好——“氣”可促進電解質的快速補充,快速恢復體力
男的喝健力寶會壯陽嗎2
幾乎沒有什麼好處,就是短時間內可以補充糖分和能量,但是長期喝的話就不好了
1、碳酸飲料主要成分包括:碳酸水、檸檬酸等酸性物質、白糖、香料,有些含有咖啡因,人工色素等。除糖類能給人體補充能量外,充氣的“碳酸飲料”中幾乎不含營養素。
2、過量地喝碳酸飲料,其中的高磷可能會改變人體的鈣、磷比例。過量飲用碳酸飲料的人骨折危險會增加大約3倍;而在體力活動劇烈的同時,再過量地飲用碳酸飲料,其骨折的危險也可能增加5倍。
3、現在的飲料是離不開食品添加劑的。很多飲料廠家為了儘可能地降低成本,總是對添加劑情有獨鍾,甚至不惜超標準使用。儘管很多標籤上並沒有標註所含添加劑的名稱,但檢驗結果表明它的存在是不爭的事實。
4、足量的二氧化碳在飲料中能起到殺菌、抑菌的作用,還能通過蒸發帶走體內熱量,起到降溫作用。不過,如果碳酸飲料喝得太多對腸胃是沒有好處的,而且還會影響消化。
因為大量的二氧化碳在抑制飲料中細菌的同時,對人體內的有益菌也會產生抑制作用,所以消化系統就會受到破壞。
5、妨礙神經系統的衝動傳導,容易引起兒童多動症。
6、長期飲用碳酸飲料會導致夜間胃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健力寶:健力寶誕生於1984年,含有“健康、活力”的保健意義。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後一炮走紅,被譽為“中國魔水”。作為中國第一個添加鹼性電解質的飲料,健力寶率先為國人引入運動飲料的概念。
健力寶與體育結緣,贊助體育賽事是健力寶作為運動飲料特性的集中表現,2008年底,健力寶成為廣州2010年亞運會指定運動飲料,健力寶把握市場脈搏、借亞運會將展開一系列體育營銷,全面打造運動飲料知名品牌。
男的喝健力寶會壯陽嗎3
健力寶的功效與作用
隨著科技的'發展以及人們對自身健康的日益關注,消費者們喝飲料的目的不再限於解渴和好喝,根據Reseach and Markets預測,2019年到2024年,全球功能性飲料的複合年增長率為8.66%
特別是針對運動飲料,人們寄予運動飲料產品新期望:在好喝的前提下,還能補充基本營養,促進身體體力恢復幫助運動。在這種情況下,很多公司都意識到了這一巨大的市場變化,針對性地推出了運動飲料,健力寶就是其中之一。健力寶飲料中愛運動系列以豐富的元素添加,為愛運動人群提供了優異的功效與作用。
健力寶愛運動系列是健力寶品牌專門針對運動人群推出的一款飲料,它分為西柚味和檸檬味兩種口味,在產品包裝上,愛運動系列整體採用簡約設計風,標籤口味凸顯產品類別,主色調切合消費者對運動飲料及時清爽補水的聯想,飄帶體現動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7 05:0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