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1|回復: 0

上千株蜀葵花免費入園!城市花海搭捷運就能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4-8 22: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旅遊交流
活動地點: 台北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每年3月、4月蜀葵花盛開的季節,除了台南學甲光華社區、彰化員林蜀葵花海,現在台北搭捷運也能賞到夢幻蜀葵花海!位在奇岩的向日葵花海田,種植了上千株的蜀葵花已經盛開,可以出發賞花去囉!

這座城市中的迷你版花海,就位在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38弄旁,坐捷運紅線到奇岩站步行8分鐘,就可以到達,於4月1日至30日免費開放入園賞花拍美照,但不提供花朵摘採哦。

奇岩蜀葵花海之前種過向日葵,大獲好評,目前花田內則種植了上千株的蜀葵花正在盛放,花況飽滿甚佳,預計花期可到4月中下旬,可提前加入「開心農場(田園城市)成是小農」的臉書社團,查看最新花況。

最高可達2米高的蜀葵花,從單瓣花、半重瓣到重瓣花等花形多變,花色也從鵝黃、粉白到粉紅、桃紅、深紫色都能看見,站入花海之中彷彿能被蜀葵花淹沒。

奇岩蜀葵花海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門口還會放一個梯子,可以拍到花海全景,不用往南部跑,也能讓北部人過一回拍蜀葵花海的花癮。

【Info】
奇岩蜀葵花海
地點:北投區三合街一段38弄旁
日期:4月1日至4月30日
時間:上午9點~12點、下午2點~5點
※免費入園、寵物禁止進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5 06:1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