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3|回復: 0

6種茶愈喝愈瘦!幫助減少體內脂肪 其中1種防動脈硬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4-1 18: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朱育嫻 報導

你愛喝茶嗎?每天適量喝茶對身體有益處,而喝茶除了可去油解膩,有些茶還會讓你愈喝愈瘦!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分享,有許多茶都能幫助控制體重,降低身體「變胖」的能力。以下介紹6種能幫助減少體內脂肪的茶。



1.綠茶 燃燒脂肪
朱瑞君說明,綠茶能降低飢餓感,快速剷除脂肪組織;另外也能促進新陳代謝,讓更多脂肪細胞釋出更多脂肪,尤其是腹部脂肪。

看更多:「喝1杯」降膽固醇、體脂肪還能抗癌!營養師:挑對「瓶裝綠茶」兒茶素多



2.烏龍茶 分解脂肪
烏龍茶具有燃燒脂肪、刺激脂肪代謝的作用;建議吃飯時配烏龍茶,可減少脂肪的吸收。


3.普洱茶 縮小脂肪
朱瑞君提到,普洱茶的發酵程度較高,能夠顯著降低三酸甘油酯以及腹部脂肪。



4.南非國寶茶 抑制脂肪
南非國寶茶又稱為博士茶,其能幫助調節飢餓信號,抑制脂肪細胞形成,對腹部健康特別有益!



5.白茶 移除脂肪
白茶是一種天然乾燥的茶類,能促進脂肪分解,也能防止脂肪形成。其能使細胞釋放脂肪,將脂肪轉換為能量。



6.薄荷茶 降低食慾
朱瑞君表示,清涼感的薄荷茶有助降低食慾,對消化系統好,可預防肥胖、分解脂肪。除此之外,可抗癌、抗氧化、抗菌,針對預防生活習慣病、動脈硬化、高血壓、降低膽固醇、促進消化都有幫助。不過,要注意的是,薄荷茶不可攝取過量,其有抑制母乳的可能,產後婦女不宜飲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6 01: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