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8|回復: 0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3-30 21:0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遊戲交流
遊戲類型: 家機遊戲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文/記者黃肇祥


謠傳許久的 Sony 全新 PlayStation 訂閱服務今日正式揭曉,一共有三種會員等級,最多可以額外獲得 600 款以上的遊戲。

第一層的 PlayStation Plus「基本」會員,福利與現有 Plus 會員幾乎一樣,包含每個月兩款遊戲、獨家折扣、雲端儲存空間,以及可以線上連線,收費為每月 198 元、每季 488 元、每年 1,188 元。

「升級」會員除了延續前一層的福利,會額外增添多達 400 款 PS4、PS5 遊戲,且不只是 Sony 本家工作室,還確定會有第三方開發商的作品。價格增加至每月 298 元、每季 808 元、每年 1,988 元。

至於最高等級的「 尊貴」會員,又會再加入 240 款遊戲,像是 PS3 的經典作品、PS、PS2、PSP 等,同時開放包含 PS4 遊戲在內,提供遠距離的雲端串流遊玩方式,甚至可以用一般 PC 電腦體驗,無須 PS4、PS5 主機,但僅開放支援 PlayStation Now 的市場,像是美國、歐洲、英國、日本,台灣不在名單內。

台灣將適用的是與其同級的 PlayStation Plus「高級」會員,因不支援雲端串流,價格比起「尊貴」會員便宜一些,但仍舊有 PS、PS2、PSP 等經典遊戲,並有限定期間的遊戲試玩服務。每月 338 元、每季 928 元、每年 2,288 元。

至於遊戲庫會有哪些作品呢?Sony 預告會納入《Death Stranding》、《God of War》、《Marvel’s Spider-Man》、《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Mortal Kombat 11》以及《Returnal》等遊戲,也會逐漸增添更多福利,將在 6 月正式登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