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9|回復: 2

它看似不油卻超胖!魔王食材被揪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3-30 06:08: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想要吃得滿足又不長胖,那就要在日常中避開高熱量的食物,尤其是「隱藏熱量魔王」更是不可不知。近日,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哪些食物看起來不油,但實際上熱量高的嚇人,眾人狂喊「這1食材」,公認它就是熱量炸彈。

原PO以「看起來不油但是其實很油的食物?」為題發文,好奇哪些食物看起來不油膩,但實際上熱量超高、超油,是減肥的最大敵人!

對此,網友紛紛無奈點名,「水餃,一堆以為水煮健康,那內餡都是油好嗎」、「鍋貼,水煎包」、「吐司、麵包」、「水餃15顆加一碗湯快1000卡」、「認真,隔間肉,又稱肝連」、「清蒸水煎包,水煮水餃」、「台灣麵包店的全麥麵包其實也很油」。

而這之中百頁豆腐被眾人狂點名,「百頁豆腐第一名」、「百頁真的惡魔食物,好吃好傷」、「百頁不是豆腐,是他X的噁爛油」、「百頁豆腐吧 整塊都是油」、「看這篇才知道百葉豆腐,以為很健康還逼自己吃,剛剛去google才發現是真的,這輩子不會吃了」。

實際上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過去報導,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百頁豆腐大多是用大豆蛋白為原料,澱粉當黏稠劑,再加大豆油、食品添加物製成的,「簡單來說就是黃豆加油,所以油脂含量才這麼高,一般一條百頁豆腐185g竟可以高達363大卡」。

因此,高敏敏就提醒「吃對豆腐很重要」,並揭開「4大重點」,第一「在意熱量」,選豆漿、豆花、豆腐;第二「想補鈣」,選豆干、凍豆腐、傳統板豆腐;第三「想補蛋白質」,選豆皮、豆干;第四「不想變胖」,拒吃百頁、炸豆皮。(編輯:鍾怡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31 05: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炸物很愛百頁豆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1-26 02: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炸鴨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3 14:5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