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7|回復: 2

LINE帳號最多可支援四台裝置同時登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3-23 14: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文/記者劉惠琴


使用同一個LINE帳號可分別登入手機與電腦,不過,若還想在其它如平板或穿戴型設備等裝置上同時登入,最多可以支援幾台裝置呢?在使用上需注意什麼才不會避免原本手機上的LINE帳號被刪除呢?


對此,LINE於官方部落格表示,同一個LINE帳號可以同時在四個裝置上使用,分別是一台手機、一台電腦、一台iPad平板以及一個穿戴型裝置(如智慧型手錶)。由於LINE手機版認證綁定的是用戶的電話號碼,因此在使用LINE手機版時,相同帳號無法同時於多台手機裝置上使用,若是在其他手機使用相同的電話號碼登入LINE,原本手機上的LINE帳號會被自動刪除。


需要登入多裝置時,需先在LINE App 手機版上,進入「設定」選單,點選「我的帳號」,並把「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選項開啟,同時也多要留意「登入中的裝置」,以保障自己帳號的安全。


需留意的是,有一種情況目前是不適用於支援LINE 多裝置登入的功能,就是若用戶使用的平板裝置不是iPad,而是Android系統平板,一旦在Android系統平板上登入LINE帳號後,就會因同時同時登入導致手機版的LINE帳號被移動到Android平板上。


針對需在Android平板上使用LINE的用戶,建議可另外申請一個新的LINE帳號使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24 01: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原來如此 長知識了

不過這樣看起來 line公司 跟蘋果公司是不是比較好

相容性比較高的感覺

點評

有傳說以後會出安卓平板專用的Line  發表於 2022-3-24 11:40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8 12:3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