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26|回復: 114

[原創長篇] 《我的警察男友》32集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3-14 11: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雨過天晴 於 2022-5-4 13:51 編輯

2022/05/4 更新至第三十二集 終

-正文開始-

《我的警察男友》一


    「最讓人失望的就是明明知道你在說謊,我也無力拆穿你,只想靜靜看你繼續演……。」在與周周分手的隔天,我傳了這句話給他。


    由於我的職業較特殊,是名警察,所以對於交男友這件事,我真的謹慎到不能再謹慎,甚至會稍稍調查一下對方,才會跟陌生人約見面。從警14年了,但我一向不求名利,更沒有往上升遷的動力,所以現在的所長都還比我年輕,所內的同事更不用說,年紀最大的不過30出頭。我27、28歲那年跟當時交往5年的男友分手後,覺得生活失去重心,整天渾渾噩噩,工作可以說是一年換12個,有天如常回到家,看到餐桌上的菜盤下,壓了一張一般警察特考的補習班傳單,我像是小孩看到棒棒糖那樣激動,這或許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隔天就到補習班繳費報名。一路走來還算順利,這份工作也帶給我很多成就感,但是日夜輪調,也沒什麼精力去認識新朋友,偶而上台北去一下會館或是溫泉泡湯就已是莫大安慰,所以這幾年感情狀態一直是空白的。


    直到三年前,所內來了一位警專畢業的新生,我就是這時認識的周周,本名是周義鋒,25歲,大概170左右,比我矮一個頭,身材結實,這我當然是比不上他的,中年警察啤酒肚的我自嘆不如,而且他面貌清秀,第一眼就對他有好感,但我自己很有自知之明的,加上我們的職業,這念頭只萌生三秒就被我扼殺在腦裡。


    所長簡單將他介紹給大家後便說:「成哥不好意思阿,最近人手不足,周義鋒就麻煩你帶,之後我再分配給別人。」我當時坐在辦公桌上,其實心裡蠻高興的,但是只冷冷地說了:「嗯。」我隨即再看了周義鋒一眼,他眼神閃爍不敢直視我,兩手緊緊貼著大腿,我喊了他過來我這,把旁邊的空桌給他用,我剛好在處理一件超商貨件失竊案,他主動問了我:「成哥…那個我可以幫忙什麼嗎?。」「你去那邊的白板上拿著菜單問大家中午要吃什麼?。」我其實不是欺負他新來的要去訂餐什麼的,訂餐過程中他可以順便跟同仁聊個天並自我介紹一下,趁機還能熟識一下環境。


    只見他小跑步的往白板前跑,跑的樣子實在是很蠢,我忍不住笑出來,坐我對面的寶哥看到我偷笑,也跟著噗哧笑了一聲,我咳咳了兩聲說:「這小夥子以後就跟我喔,你不要欺負我家周周。」「周周。」我看著他慌亂的翻找白板上的紙張,他還不知道我叫他,我提高嗓門喊:「周義鋒。」他被我這一喊抖了一下,轉身答:「右。」這一聲右,辦公室隨即安靜兩秒然後哄堂大笑,大家都被他憨憨的反應逗笑,寶哥更是捧腹大笑。我差點也忍不住嚴肅的表情,低頭憋笑才說得出話:「以後就叫你周周吧,菜單在右下角那疊啦。」我趕緊深呼吸才能憋住這笑意。


    接著下午帶他熟悉一下所內環境。二樓基本上就是一間娛樂室,有健身器材,電視,桌球桌,還有餐桌跟一些球類用具等等的,給同仁放鬆心情的地方,接著是長長走廊,走廊盡頭就是廁所跟浴室,有提供洗衣機跟烘衣機,左邊小門打開是個陽台,基本上只是晾衣服的地方,我思考著要讓他跟誰共用一間,因為都是上下舖,也只有5間,所長自己使用一間,我跟寶哥一人一間,剩下兩間是四位同仁在使用。「不然你跟寶哥共用一間吧。」我打開寶哥那間的門,看到他的衣服雜亂放在下鋪,所以要周周使用上鋪,他放下他的背包就跟著我下樓,我邊走邊說:「寶哥阿,周周跟你一間,他用上鋪。」我自然是知道寶哥一定不願意,趁我去茶水間裝水時跟著跑來說:「周周跟你啦,我一個人比較自在,你不是說他是你罩的嗎?。」「你這小子,自在個屁。」我作勢踢他,他跑得飛快,順理成章的周周就跟我共用一間休息室。


    「安全帽拿著,帶你去巡邏。」我們一前一後騎著警用機車,逐點去做巡邏簽到,我一直從後照鏡看周周,老實說這小子有股傻勁讓人會想要保護他,應該是說讓我很想保護他。「成哥,成哥,有交通事故。」他突然鳴笛左轉,我看著他催滿油門,趕緊跟上去,過一個路口看到轎車跟機車擦撞,一位阿姨倒地,汽車駕駛慌張地在旁邊走來走去,我趕緊回報站所叫救護車,周周見阿姨兩腳流血坐在地上,先關心傷口再確認意識清楚就一把抱起阿姨移到路邊,我趕緊指揮交通,恢復通車,記錄完現場後回到站所,我讓周周先處理筆錄,從早上就一直頭痛的我,感到頭暈,所以我就到休息室躺會,警服跟裝備也沒脫就這樣直接躺床上。


    「成哥,所長說要開會正在集合大家。」周周搖著我的身體要我下樓,我迷迷糊糊睜開眼看了周周,才要跟他點頭而已,他隨即轉身關上門,我才發現自己撐著帳篷,六天沒射了,身體有點反應就站的老高,我起身吃了兩粒EVE,並喬一下警褲等肉棒慢慢消停才下樓。心理想著:「他應該看到了吧。」


    經過幾天時間,周周已經融入大家,變成大家口中的小老弟,工作也很認真又熱心。但是第一次的夜班待命,我就被他嚇得不輕,基本上待命是沒有什麼事做的,就只是要在所內待著,以前我都是在休息室窩著,滑手機,看小說,不然就小瞇一下就過了,平常只有我一個人的房間,現在有個周周在,實在有點彆扭。這天他坐在上鋪滑手機,我躺在下鋪發呆,突然他跟我聊著最近的工作,我也就告誡他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經驗分享了一些實例,隨後我表示我有點累,想先睡一下,我伸手就把燈關了,但其實我沒有要睡,只是想安靜一下。


    大約十多分鐘,我聽到上鋪的他移動著,就在我以為他要爬下床時,周周只是探個頭查看我,我閉眼裝睡,他似乎覺得我已熟睡,慢慢移回位置,聽到他打開藍牙耳機盒的聲音,沒有幾分鐘,床鋪微微震動著,我還以為有地震,但仔細觀察這頻率後,很明顯就是周周在打手槍。我心裡納悶著,不去廁所打在這打是完全不怕我發現嗎?,但這小子還真持久,都已經打快半小時了還在打,我也因為這樣的刺激感,肉棒早就充血硬挺著,我輕輕的放慢動作用手掌在棉被內摩擦著龜頭,這還是我第一次感到這麼興奮。突然周周停下動作,我以為他結束了,結果周周又挪動位置,試探性的低頭看我,我雖然閉著眼,但是這一切動作還是很好分辨的,接著他慢慢爬下階梯,躡手躡腳的走向門口,我偷偷睜開一眼查看,他全身赤裸背對著我,左手拿著我的襯衫聞,右手打著手槍,原來這才是他不去廁所打的原因,我第一次感到真正的緊張,周周這是在幹嘛啊?,我心裡不禁懷疑他是喜歡我嗎?,還是單純享受這感覺而已。


    過沒幾分鐘從他身體的反應和加快的手速,我知道他要射了,只見他趕緊掛回我的衣服,並聽到衛生紙被抽起的聲音,隨即就是他爬回上鋪,但是他動作太急了造成了一些聲響。「要起來了嗎?有任務?。」我裝著被他吵醒的語氣問他,伸手去開了燈,一起身轉頭看他,他已全身包在棉被裡,也是裝睡的模樣跟我說:「沒有…沒有阿。」「那應該是我聽錯了。」我抓著肚子走出房門去廁所,坐在馬桶上一直回想剛剛的情景,肉棒又直挺挺的昂起,坐了一會讓肉棒消停才回房間,周周則是穿好衣服正要走出門,說是要去樓下晃晃走走,我躺回床上,他出門時幫我關了燈,我留意著他下樓的腳步,心裡有股慾望讓我去踩開垃圾桶,腳一踩就馬上湧現一股精液味,我盯著那團衛生紙看了幾秒,實在沒勇氣拿起來查看,只好按捺住內心的惡魔,讓自己真的入睡。


待續......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btb4wonder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14 16:14:47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喔!謝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14 20:5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15 00: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帖子不回對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離開摯愛社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15 02: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也太精彩

版主文筆真的很好

每篇都超棒的

敲碗下集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3-16 09:36:5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樓上的大家厚愛
努力生出第二集中^^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3-16 13: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雨過天晴 於 2022-3-23 14:00 編輯

《我的警察男友》二


    經過兩個月的相處,周周好像成了生活必須。這天巡邏完轄區回到所內停車場,正要脫安全帽,周周就問我:「成哥,怎麼都沒聽你說過你家人還是老婆啊。」「我又沒結婚,單身著。」這時寶哥跟另外一位同仁也正好回到停車場聽到我們的對話,寶哥搶著說:「你幫我們成哥介紹一下老婆啊,越年輕越好。」我一巴掌打在寶哥安全帽上,他的機車左右搖晃差點倒車。「不用聽你寶哥胡說,我等等進去就打給他老婆,跟她老婆說阿寶又在想女人了。」「成哥求你了,上次你這樣開玩笑,我回家睡客廳睡了一個禮拜。」寶哥雙手合十求著我,其他兩人哈哈大笑。寶哥將車停好,轉頭問了:「那周周呢?,有女友嗎?。」只見周周拉了拉裝備腰帶說:「沒有,我也單身。」我不自覺看了一眼,周周的笑容好甜,時間好像突然慢下來,好久沒有這樣在意過一個人了。

    我脫下安全帽拿在手上,準備走進所內,周周從後面追上,順勢拿走我手上的安全帽。「成哥,我幫你放就好,天氣很熱你先去喝個水。」我被他這小舉動感動的心臟怦怦跳,但我還是努力按捺著開心的表情,走進茶水間倒著水,從玻璃窗看著周周跟值班桌的同仁有說有笑,這一口開水緩慢流進我的嘴巴,怎麼時間又好像慢了下來,周周臉上的笑容又再次吸引著我。

    從那天後,心裡想的都是周周,休假也會故意回所內走走看看,只為了每天都能跟周周說上幾句話,開始期待著上班,一起巡邏,一起用餐,一起待命的時光,只是自從上次他偷偷打手槍後,這兩個月來都沒有再發生過,也或許只是我沒發現。

    「成哥,你不要太寵周周了,其他同仁都覺得你偏心了。」寶哥在坐位上冷不防說了這句話。「誰啊?,這麼愛八卦,嫌事情太少是不是。」我故意拉高音量說著,我環顧著每個在場的同仁,沒人敢跟我對上眼。我向前踢了一下寶哥桌子說:「誰在八卦,說。」「你先別火,他的班排成這樣,真的比其他學長還涼。」寶哥壓低音聲並怯懦地說著。我翻看著下個月的排班,才意識到自己為了跟周周一起執勤,都排跟自己同時段,由於我是最資深的所以勤務確實較輕鬆。「今天會重新調整,我下午再公布。」寶哥給了我一個感謝的手勢,其他同仁似乎也鬆了一口氣。

    經過排班事件後,跟周周錯開很多時間上班,同時也告誡自己不要太走心了。這天我日班結束,因為處理了兩件報案,調了幾個案件的監視器,報案人還咄咄逼人的咆哮,加上大熱天的巡邏讓我偏頭痛又發作,提早上樓洗了澡換了短褲短袖就在休息室睡著了。睡夢中看到周周正在鐵櫃前換衣服,但是我的鐵櫃門怎麼也是半開的,我屏住呼吸慢慢睜開眼睛看,這時周周在我的鐵櫃前輕輕翻動我剛換下來的內衣褲,他邊穿衣服邊回頭確認我是否熟睡,一邊偷聞著我的內褲,他的警褲則卡在勃起的三角內褲下,我確認了一下時鐘19:54,周周今天是晚班20:00要上班,他著急地穿著衣服,用力把勃起的肉棒塞回褲檔,扣好扣子,還不忘輕輕關上我的櫃門,繫好裝備就看他匆匆忙忙地衝下樓了。

    我躺在床上思考著這小子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癖好,決定捉弄一下他。我把櫃門打開並將換洗衣物放在我床上,之後下樓梯喊著值班台:「幫我叫一下周周。」我快步回到休息室,坐在床邊裝著頭痛,只見周周帶著緊張神情快步衝進休息室,呆站在門口,但目光都在我床上的內褲內衣,他肯定緊張地想著他剛剛偷聞我內褲的事是不是被我發現,現在要質問我了,我看著他呆站在那不敢出聲,我就快笑場了,我持續露出不悅的表情看著周周,我快憋不住了,「那個…。」我才講兩個字,周周雙手貼緊大腿大喊:「是。」「你是在靠北喔,站在那幹嘛,是在緊張什麼的?。」「成哥,我……。」「我什麼我,我只是要叫你等等幫我買飯回來,忙一天晚餐都沒吃。」「喔…喔!喔好。」周周用手擦過額頭上的汗水,走向自己的櫃子,從他背影感覺得出來如釋重負。

    他從櫃子裡拿出自己的錢包,抽出兩百塊塞進褲子口袋。「等一下,這一百拿著,幫我買路口那家排骨飯就好了。」「又是那家,你不會膩喔,每天都吃一樣的。」周周轉身開始抱怨,但我看起來他比較像是對我撒嬌。我微笑著說:「好好好,隨你買,不夠的話再跟我拿。」周周邊走邊抽走我手上的一百,等他步出房間關上門,我實在按捺不住笑意笑了出來。心裡默默想著,周周個性好可愛,這想法更讓我想保護他。


待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16 19:4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17 01: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天啊
暈了暈了
怎麼這麼這麼有畫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08:4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