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0|回復: 1

蘋果紫來了!iPhone 13將迎來新配色:過兩天就發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3-2 20:53: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蘋果紫來了!iPhone 13將迎來新配色:過兩天就發佈 三月 2, 2022 小毒毒 數碼 3月2日消息,@rendersbynai 在Twitter上爆料,蘋果將在3月11日(下週五)發售紫色版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並放出了相關渲染圖。 iPhone 11和iPhone 12都推出了紫色的機型,在iPhone 13發佈之初,確實有很多用戶在考慮期待iPhone 13的紫色版本。遺憾的是,該機在去年9月並未發佈改顏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考慮到iPhone 12就是在第二年的春節發佈會才發佈紫色版本,蘋果確實可能復刻這一操作。不過,目前只有@rendersbynai 爆料了這一消息。所謂孤證不立,所以它的可信度存疑。 相比發佈iPhone 13 Pro的暗紫色版本,小雷更認為蘋果會發布亮紫色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

在近幾年的產品中,蘋果會在基礎款產品採用多彩配色,Pro版本則用採用暗色系的配色。

蘋果的春季發佈會向來缺少重磅新品,蘋果或發佈紫色iPhone 13來提升該發佈會的熱度。種種爆料表明,蘋果會在美國時間3月8日舉行春季發佈會。蘋果或發佈iPhone SE 3(升級A15、5G)、13英寸MacBook Pro、新Mac mini、iMac Pro等設備。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iPhone SE 3很可能繼續採用iPhone 8的外形,它的目標群體沒那麼多。Mac設備的市場佔有率雖然在不斷攀升,但它終究是相對少數人的選擇,蘋果需要紫色iPhone 13來提升熱度。 那麼,在春季發佈會發佈紫色iPhone是否會成為固定節目呢?小雷認為是有可能的。紫色iPhone不僅能帶來熱度,還能促進iPhone的銷量,它會吸引用戶進線下店來觀摩這一新配色,從而可能帶動其它蘋果產品的銷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蘋果紫來了!iPhone 13將迎來新配色:過兩天就發佈 | 日日新聞 inewsDB
https://inewsdb.com/%e6%95%b8%e7 ... %e7%99%bc%e4%bd%8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3 00:5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現都在期待14了,13應該較少人問津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8 09:2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