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52|回復: 85

[轉貼長篇] 我們..交往吧?台灣胖子的故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2-27 20: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阿芳 於 2022-1-7 22:02 編輯

人在什麼時候是最覺得孤單落寞的?


  當你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後,拖著一身疲倦回到自己的窩裡面,面對只有空蕩蕩的屋子,沒有熱菜熱飯,沒有人迎接著你回來,只有你一個人疲倦著回到屋子裡面,「孤單落寞」的感覺特別明顯,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在公司裡打拼了七年多,現在是人事主任的職位。這七年多來,總覺得除了工作以外,人生好像沒什麼樂趣可言;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去過KTV、酒店、PUB之類的,答案是有,但是對我來說,我總是提不起興致,我也搞不懂公司裡面的同事們,為什麼狂熱這類場所。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或是有無女人來追求我?答案是有,我目前有一位女朋友,公司裡面也有女同事對我表示過;女朋友平均兩個星期約出來見面,頂多吃飯和看電影,接著就各自回家。


  當然,我們也是有親密的時候,只是,每次總是覺得做得很勉強。我開始發覺,我的生活中到底缺少了什麼?還是,我根本就是在勉強我自己做著我不想做的事情?


  或者,我不喜歡女人!?不不,那我不就成了同性戀了?但是我……


  嘟--嘟


  想到這裡,電話響了起來。


  「喂,我阿源,請問哪裡?」


  「阿源喔,我是阿母啦,你吃晚飯了沒?」電話一頭傳來的是我老媽的聲音,我媽總是說著台灣國語腔,十足的鄉下人。


  「還沒啦,我剛下班回來,就接到阿母你的電話。」


  「你等會要記得吃飯,三十多歲了,要顧好身體。你最近有常跟阿秀見面嗎?」我媽倒是滿急著我跟阿秀有沒有進展。附帶一提,阿秀是我的女朋友。


  「沒有啦,我最近公司很忙沒有時間,阿母,你最近過得怎樣?」


  「還不是老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7 20:2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隔幾周,我媽都會打電話過來,一是聯絡感情,再來是關心我跟阿秀的事情。但我覺得越來越不耐煩了。


  一到了三十歲,家裡就忙著介紹相親對象,不然就是問我跟女朋友到底什麼時候訂婚。也對啦,週遭的親戚跟我同輩的,大概只剩下我沒有消息了。


  「好啦,阿母要掛電話了,你端午節要阿母寄粽子過去給你嗎?」我媽包的粽子啊,我最喜歡吃了,每年端午,我至少吃沒四十也有三十粒。


  「好啊,我沒空回去,記得多寄幾粒過來啊!」


  「好啦,小心不要吃太多,你現在很胖了,再吃胖,就娶不到老婆了!」呵呵,我這一百零四公斤,有一半是多虧我媽的愛心。


  「我知道啦,阿母你早點睡。」


  掛完電話,肚子就咕嚕叫了,一提到老媽的粽子,我的肚子就不爭氣。翻翻冰箱,嘿嘿,還有水餃,今晚就決定吃水餃好了,明天再去超市買補給品囉。


  一個人住啊,就是一人飽全家飽,簡簡單單,要是結婚啊,每天就要煩惱一堆事情,想到這裡,頭皮都發麻。還是吃一吃,洗完澡就睡了吧。


  早上八點五十二分到了公司,開完會後,回到自己的部門,看完一些文件,交代部屬工作,弄一弄也大約十點半了。突然,我的辦公桌上的電話響了。


  「喂,這裡是人事部,你好。」


  「喂,阿源啊?我林經理。」


  「欸?林大哥,有什麼事阿?」林大哥是我的前輩,我從剛進公司到現在,一直很受林大哥照顧,現在都還很尊敬他。


  「是這樣的,我們公司公關部顏主任今天有事請假,現在有個大客戶,所以我想請你頂替一下。」


  「好啊,跟客戶約幾點?我準備一下。」林大哥開口,我當然義不容辭。


  「客戶的地址電話等相關數據我給你,你記下來,案子談得成不成,就靠你了。」


  「哈哈,小弟盡力而為啦!」


  「好!事成老哥我就請你喝一攤粉味的。」


  「一定一定!來,告訴我地址電話。」又來了,我現在反倒是有些希望談不成案子。呃,不能這樣想,為了公司名譽。


  抄好了客戶聯絡方式,接著我就打了電話過去。


  「喂--你好,這裡是XX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我姓周,有什麼需要我替您服務的嗎?」唉……幾乎每家公司的總機小姐,都是講著同一套公式化的職場語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7 20: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我這裡是OO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敝姓陳,麻煩能幫我轉貴公司吳經理嗎?」


  「好的,您稍候。」


  「喂!你好,我姓吳,請問哪裡?」


  「你好,敝姓陳,我代表本公司OO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來向吳經理您談一個案子,不知吳經理什麼時候方便洽談?」電話中的吳經理,聲音聽起來好像是個做事直接果斷的人,看來我不能打馬虎跟對方談生意。


  「喔,我等你們公司很久了,我看就今天中午好了。就約在南京東路上的港式飲茶那吧,順道吃個中飯。」


  「好的,那就中午見,我會先在那邊訂個位置,謝謝您。」噢,說這種商業口語話的台詞,會讓我舌頭打結。


  掛完了電話,我鬆了一口氣。本來嘛,我不適合跟客戶打交道,所以才做人事部門的。


  看了手錶,約十一點半,該是準備一下了。


  到了跟客戶相約的地方,我訂了一桌靠窗的位置,順便跟服務生提醒著,等會有客戶來。


  坐在窗戶邊,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不禁讓我又沉思了起來。


  這幾年來,我是否就像行屍走肉一般,漫無目的的活著?我所要的是什麼?我的問題出現在哪裡?為什麼我對女性沒有極大的興趣?還是我生病了?還是……


  「先生,您等的朋友來了。」


  我突然從沉思中驚醒,看到眼前服務生旁邊站著一位身材壯胖,戴著金框眼鏡,留著平頭以及口字胡的中年人。他看起來約三十多歲,臉上充滿自信,微笑起來左臉頰有個酒窩,穿著藍色襯衫,繫著黃底黑斑的領帶,右手領著剛脫下來的西裝外套,看起來一副親切中帶著聰明的感覺。


  「抱歉,我是否來晚了?」


  「不,是我來早了,提前先訂好位置在這裡等你。」這是公司大客戶,再怎樣也不能比對方晚到吧。


  「嗯,那我們先點菜,接著再談事情吧。」說完,他將挽在手上的西裝外套掛在他旁邊的椅子上,隨即坐了下來,在我正前方。


  「咦?我記得不是應該是貴公司的顏經理,來負責跟我們公司洽談的?怎麼臨時換人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7 20: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喔……關於這件事,真的很抱歉,因為顏經理今天臨時有事,所以公司派我來。」這個死小顏(我們幹部都這麼叫),請假要請不請,就選今天!


  突然他笑了一下,讓我嚇了一跳。


  「哈!好了,我看我跟你講話不要這麼文謅謅的,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你習慣這麼說話的嗎?」


  「啊?好好,真是的,我舌頭都快打結了!」聽他這麼一說,倒是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放鬆一些了。


  「我想,你應該不是專於公關或業務方面的吧?」


  「你……你怎麼知道?」這麼厲害,這樣都猜得出來?


  「一般來說,專精於公關、業務的人,說話沒你這麼老實有禮貌,說直一點,就是呆呆的。」此時我的臉上出現了三條線,無言以對中……


  「啊,我說話比較直,希望你不要介意。」


  「喔……我不會介意的。你說的也沒錯,我是人事部門的,所以今天出來洽商,我會比較生疏。」沒辦法,晚上再問我媽,當初生我的時候,為什麼不把我生得聰明一點。


  「對了,吳經理,這是我的名片,叫我阿源就行了,公司同事都這麼叫我。」我馬上遞了一張名片給他。這是商業禮貌。


  「阿源?聽起來滿有親切感的。嗯?還是人事主任?那代表你專門負責看人的喔!」他看了我的名片,就學起偵探般推理我的身份,讓我覺得有些好笑。


  「嗯……應該說不是只有看人,我從人的行為處事、說話方式去大概瞭解一下。」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真是一門學問啊!來,這是我的名片。」我接了過來,吳景煌?名字也俗俗的,「看來,你也是從鄉下來城市打拼的吧?」


  「沒錯,我是彰化人,哈哈!你也真會推測。」他有點驚訝。此時,我們點的菜都陸續上桌了,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公事倒是沒有談到半件。也因為這是一場沒有壓力的飯局,又基於同是鄉下來的關係,我們談得倒是很開。


  「我就叫你阿源,你也就叫我阿煌好了,這樣也比較輕鬆一些。但是……千萬不要叫我小黃。」


  突然看他一臉正經的說這句話,我會意了過來,「小黃?啊……哈哈哈!噗……」我差點將吃在嘴裡的燒賣噴出來。


  「老實說,我從小時候到當兵,都被取這個綽號,心理很不是滋味。」看他一臉煩惱,卻帶著稚氣,人到了中年居然還能表現出這樣的感覺,我倒是有些訝異。


  「抱歉,我不是有意的,我以後就叫你阿煌,絕不會提起……噗……」一想到小黃,我就又忍不住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7 20: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咧,你再笑,我就叫你貢丸!」


  「好好,不會笑了,對不起,阿煌兄。」天阿?貢丸!這可不好笑。


  「這樣還差不多,好了,吃飽喝足了,我也該回公司了。」


  「那……阿煌兄,案子的事情?」啊?公事還沒談耶?該不會是因為我笑他,就不爽談公事了吧?


  只見阿煌用著詭異的眼神對我說:「放心吧,我們公司早就有意思和你們公司簽約,不過,嘿嘿……」


  「不過什麼?」突然,我覺得我的背涼了起來……


  「不過,你這朋友我交定了,下班後我約你去一個地方吧!」


  「喔……好啊,去哪裡?」


  只見他瞇著一個眼睛微笑,露出一個酒窩,對我說:「秘密!六點半在市民大道與林森北路交叉口見面,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他遞了一張紙給我,上面是他的手機號碼。「合約,就在那時候簽吧,這攤我請客。」


  哇咧,這下不就不去不行了!不去的話,怎麼跟林大哥交代?


  「阿源,走囉,晚上見。」我帶著一臉疑惑離開了港式飲茶樓……


  回到公司,我跟林大哥報備了一下,說合約晚上會簽。林大哥說我真不是蓋的,一出馬就成功。但我心裡想,這是我運氣好吧?


  回到座位上,我在想著,阿煌在隱約之中,給我一個很微妙的感覺,但是……又說不上來,大概是遇到同樣是鄉下上來都市打拼的人,有種相知相惜的感覺吧!跟他聊,有種安定的感覺,心中沒有壓力,我倒是第一次有這種感受。


  嗯……別想了,下班後再去赴約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7 20:3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傍晚六點,因為跟阿煌約了時間,所以今天沒有加班。仔細想想,我好像每天都是加班到八、九點,很久沒有六點準時下班了。


  開車到了約定地點,把車停好,我撥了阿煌的手機給他。


  「喂,我阿煌。」


  「欸……阿煌兄,我是阿源,我在路口了。」


  「喔!阿源啊,我快到了,你再等一下喔。」


  沒多久,看到一部白色的MARCH往我這邊停靠。車窗搖了下來,正是阿煌。


  「嘿,上車吧,我載你過去,就快到了。」阿煌開車到巷內,眼前所看到的是一座戲院,是要看電影嗎?


  等阿煌停好了車,我跟隨著他走到戲院旁的走廊,有幾部電梯,坐著電梯到了某一樓層,電梯門一開,眼前出現的是裝潢不錯的大廳,電梯旁邊有人造小池,正前面是一個大櫃檯,櫃檯裡的小姐喊著歡迎光臨。


  這是哪裡?我心裡納悶著。


  「怎麼?你沒來過?」阿煌有些訝異的問我。


  「我沒來過這裡,這是什麼地方啊?」我像是鄉下土包子,對這裡完全不熟悉。


  「真的假的?這裡是三溫暖啊!我下班後常常來這裡消除疲勞。」阿煌有些不敢相信地看著我說。


  三溫暖?那不是澡堂嗎?


  「那……阿煌兄,這裡是不是作『黑』的啊?」我小聲的問著阿煌。


  「嘿--阿源!你興這味的喔?那我帶你來錯地方了。這裡純粹是洗澡休閒的哩!」


  「不是啦,如果這裡是作黑的,我就不行啦,會對不起我女朋友。」我忙著解釋。看著阿煌的表情,驚訝中又帶點奇怪的表情,讓我有些莫名其妙。


  「哈!看不出來喔,你還沒結婚啊?好了,先進去再說吧。」阿煌說完,走往櫃檯的方向。


  在櫃檯出示身份證、付了錢後,我跟阿煌進入了都是櫃子的房間。


  拿著櫃檯小姐給我的鑰匙號碼到我的櫃子,打開一看,原來是要放衣服跟重要物品的。把衣物都脫光後,放進櫃子裡鎖了起來,再圍上櫃子裡的大毛巾。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三溫暖。


  「阿源,你是好了沒啊?大男人還像女孩子家一樣喔?」阿煌在一扇玻璃門前面等我,有些不耐煩了。


  「好了好了,馬上來。」我走了出來,看到阿煌,稍微愣了一下……


  阿煌就赤裸裸的站在玻璃門那,大毛巾就掛在他的肩膀。


  沒想到他留了口字胡外,身體其它部位的體毛也比一般人濃密。像是未完全進化的人類,從胸部開始到小腿是連貫性的密佈,但奇怪的是,體毛卻沒有絲毫的雜亂。以前當兵時,跟同期的洗澡也沒見過這樣子的,雖然我的體毛也不少,但是卻沒有像阿煌這麼密佈。


  「欸!阿源,你是被我的『傢伙』嚇到了是吧?怎麼看傻了眼?」阿煌用著調侃的語氣問我,我才發現自己的眼光很不禮貌,趕忙定神收回眼光,而確實覺得有一絲絲的意猶未盡,當然也來不及去注意他說的傢伙大小了。


  「哇勒,才不是勒!我是第一次看到體毛這麼濃密的,比我的多……」我照實說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7 20: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唉……毛多又不好,像我都要穿長袖,夏天一到啊,我就受苦囉!走吧,進去洗澡了。」說著,阿煌就將玻璃門打開,裡面居然是大浴池以及淋浴的地方。


  我跟阿煌沖完澡後,他建議先泡溫水池。嘿……泡在池子裡,果然感覺滿舒服的,彷彿一天的疲勞真的就此消除。


  「阿源啊,你跟你女朋友在一起多久了啊?」阿煌突然冒出這一句話問我。


  「嗯……兩年又三個月了吧。」我想了一下回答。


  「那沒有打算結婚嗎?」阿煌好奇的問我。


  「怎麼說呢?也不是沒想過,只是……總覺得還不是時候。」講到這裡,我反問了阿煌,「阿煌兄,你呢?有女朋友或老婆了嗎?」


  「我啊?離婚囉,離婚三年了。」阿煌的表情有些哀愁,顯然是個令人哀傷的故事,不禁讓我對阿煌的事情好奇了起來。


  「抱歉,讓你想起了不想提起的事情……」我有些歉然的對著阿煌說。


  「啊,沒什麼啦,只是偶爾會想起我的小豬仔罷了。」阿煌隨即微笑了起來。


  「小豬仔?」我好奇的說。


  「哈哈,就是我那八歲的兒子,現在在他媽媽那邊。」阿煌哈哈大笑解釋著。


  「孩子沒跟你啊?」真看不出來,阿煌已經有個八歲的小孩。


  「唉……我一個大男人,又不會帶小孩,當時離婚的時候小孩才五歲,當然就讓媽媽帶了。」


  看來阿煌還真是典型的大男人,對小孩子、家事那檔事一竅不通的樣子。


  「對了,你剛剛在更衣室裡盯著我猛瞧,你沒看過男人裸體啊?」阿煌突然蹦出這一句話,讓我顯得不好意思了起來。


  「不是啦,我是沒看過像你這樣子毛這麼多的,有點被嚇到。」我臉紅忙著解釋道。


  「這樣會奇怪嗎?我只是體毛多罷了。」阿煌表情有些木訥,搔搔頭。


  「聽說毛多的人性慾很強喔……」我看著阿煌滿身的體毛緩緩說著。天啊!怎麼談到毛去了,這樣好像怪怪的。


  「哈!對啊,我的確精力旺盛!不過,我還以為你被我的傢伙給嚇到了。」阿煌頗為自豪的笑道。阿煌好像對他的傢伙滿有自信的。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很仔細的去看過男人的裸體,因為覺得大家都一樣。不過今天卻看到不一樣的,讓我忍不住好奇的又仔細看著阿煌的裸體。


  偷偷摸摸的,也許是因為好奇吧,眼光不自主地移到他的那處,才發現它怎是直挺挺地漂亮的站著,襯著濕透貼身的毛髮。


  突然,我的心跳快了起來,整個頭熱烘烘的,接著,我的傢伙居然有了反應!天啊!怎麼會這樣?


  「好啦,提那種事情感覺怪怪的,泡完澡就去視聽室吧。」說完,阿煌就從池子中站了起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7 20:3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見阿煌的傢伙直挺挺的站了起來,我當時表情卻是尷尬。


  阿煌看到自己的傢伙站了起來,卻沒有羞澀的樣子,反而自豪的說:「怎樣?我的傢伙不小吧?」阿煌對著我展示他自豪的傢伙。


  此時整個浴池周邊的人,目光都集中到我跟阿煌這裡。完了,一定被誤會了。


  「哈哈,你害羞什麼?泡澡泡久了,本來就會站起來的嘛!吶,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阿煌調皮的表情看著我。


  但是,沒有人會像你一樣大剌剌的站起來,還大聲說話……


  此時我用雙手遮住我的重點,小跑步地跑到放有乾毛巾的地方,快速擦乾身體、穿上浴袍。只見阿煌卻是大剌剌的走過來,真是佩服阿煌那種自豪的樣子,唉……


  視聽室,其實就是一個吧檯。吧檯前面周圍有數個圓形小桌跟椅子,還有雜誌跟書籍可以看,有兩間隔間是透明玻璃隔著,聽阿煌說是做指油壓的。吧檯提供點餐跟飲料,費用另計。


  我跟阿煌點完餐飲後,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你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啊?」阿煌問著我。


  「我?平常沒事就待在家裡面,看看電視,不然就是租VCD回家看,很少出門。」我想都沒想的回答。


  「哇靠!這樣你過了多久啊?」阿煌顯然對我的生活好像很驚訝。


  「大概有七、八年了吧?」我側頭想了一下。


  「我真佩服你耶,你都不去唱歌、喝酒的啊?社交活動都沒有?」阿煌好奇問著我。


  「有啦,只是,我不喜歡去那種場所,同事們都喜歡帶粉味的去,我又沒有興趣,更何況我有女朋友,所以就很少出去。」我訕訕笑著說。


  「嗯,這樣好了,反正明天星期六,晚上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好了!」


  「該不會是帶我去找粉味的吧?」看著阿煌滿臉笑容,感覺怪怪的。


  「放心啦!不是粉味的,嗯……算是一個滿特別的地方!」阿煌有些詭異的笑說著。


  「不要帶我去什麼奇怪的地方耶……」我有些擔心地看著阿煌。我有些怕被設計帶去找粉味的,因為我壓根就提不起勁。


  「靠!是男人就不要怕,我不會害你啦!」阿煌用著調侃我的語氣說著。


  「好吧,明晚幾點啊?」我想好吧,反正我又不是女生,至少不會有受孕的危險。


  「明晚我再打電話給你。」隨後我跟阿煌吃完晚餐,就回到更衣室裡換上衣服,到櫃檯結了帳。


  回到阿煌車上時,阿煌的手機響了。


  「喂!我阿煌……小齊喔?怎樣……今天我不能過去耶,明天好了,明天晚上我會帶一個朋友過去……哈哈!不是啦,不是你想的那樣,生意上認識的朋友。好,就這樣了,幫我留一個位置,明天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7 20:3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阿煌講完電話,看著一臉疑惑的我,笑著說:「剛剛打來的是明天我要帶你去的地方,那邊的朋友打來的。先跟你講好了,我是覺得你的生活滿平凡,想帶你去見識一下,沒有其它意思。」阿煌微笑看著我解釋。


  「嗯,我知道了。」


  「好吧,該辦正事了,合約有帶嗎?」此時的阿煌又恢復到經理的身份。


  「啊,有,我拿給你看。」我從公文包裡拿出此案的計劃書以及相關數據,其中包括了合約書。只見阿煌快速看了一遍,隨即馬上在合約書上簽了字。


  「好了,你是搭車來的還是開車來的,要我載你回家嗎?」阿煌把合約書拿給我,笑著問。


  我請阿煌把我載到我的停車處,就下車了。


  「阿源,明天晚上見,記得穿隨性一點。」阿煌在我關上車門之前又叮嚀了我。


  「喔……好的,明天見。」


  說完,阿煌就開車走了。


  我開著車回到家裡,已經是晚上將近十點。


  在房間裡開著電視,卻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總覺得今天跟以往不一樣,好像過得滿有意思的。沒想到身為經理的阿煌,個性及行為卻不像一般的中高階主管,完全是一個獨特的個體!


  我開始有些期待,明天晚上會是個什麼樣子的夜晚?想著想著,也覺得困了,也該睡覺了。


  躺在床上,突然發覺睡不著!腦袋裡想的,都是今天所發生的事情。想著阿煌的微笑伴隨著酒窩,他的稚氣,我從來沒看過的身材,體毛密佈均勻,站起來尺寸不小的傢伙……


  我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從來沒有這樣子過!怎麼突然想到阿煌的裸體?


  不!不行!這不是同性戀了嗎?不能再想下去!或許是因為洗三溫暖的關係,讓我胡思亂想。


  想著想著,我漸漸入睡,然而一件令我震驚的事情,就發生在明天我醒來的時候……


  早上,感覺生活步調好像慢了半拍似的,輕鬆又沒有時間上的限制與壓力。當我正甘心繼續賴床下去的時候,我發覺到一件與平常不一樣的事情……


  我突然起身往下一瞧,我的四角褲襠前端一片濕潤……我伸手往下一摸……


  天啊!沒錯,在二00二年五月份的某個星期六早上,我,夢遺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7 20:33:4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章】試探


  靠!已經快二十年沒發生的事情,怎麼今天就給它洩洪了?我連忙將四角褲給脫了下來,拿到洗衣機前面準備丟下去洗。


  在丟下去前,我再次看著褲襠前面,那一塊我所製作的地圖。


  嘿!還真給它有些懷念,想起小時後第一次夢遺的情景--那時候,還以為我尿床了,可是聞了一下(不要笑我,小孩子都會有好奇心的),又沒有尿味,就沒想這麼多,趕快丟到洗衣機裡面。直到後來聽同學們在討論,才知道那叫做夢遺……


  啊!現在不是回憶的時候,三十歲了還夢遺,那真的感覺滿丟臉的。還好現在是一個人住……唉,是太久沒發洩了嗎?隱約覺得好像不大對勁,因為我昨晚沒有看什麼刺激的……


  難道,是因為阿煌!?


  算了,還是不要想太多了,想太多我怕我會受不了。


  接著,將留在身上的「子孫羹」給清洗掉之後,看了看時鐘,已經是早上九點四十八分,準備一下,該出門去超市補給囉!


  在我住處附近,剛好就有一家頂好超市,所以對我來說倒是挺方便的。只是因為我住的地方是淡水,上班就有些累人了。出了門搭電梯到樓下,我通常都習慣用走的到超市。進了超市購買生活補給品完畢後,就在我回到我住處樓下時,聽見有人叫我。


  「欸!陳先生早啊!這麼早就去超市買庫糧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住在五樓的莊先生。


  「對啊,因為冰箱都空了,所以趁今天假日買一些放著。」我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笑著說。


  莊先生在工地工作,年紀大概三十六歲,皮膚曬得黑黑的,雖然說年紀有一些了,但體格倒是滿健壯的,不過看到他的啤酒肚,大概就知道他很喜歡喝酒。而且,莊先生到這個年紀,卻還沒有結婚。


  「陳先生,今晚有沒有空啊?一起去喝個幾杯怎樣?」哪有人一大早就邀人去喝酒!還真像酒鬼……


  「不了,今天晚上我跟客戶有約,下次再說好了。」我禮貌性的回答。


  「這樣啊,是不是去有小姐的地方啊?嘿嘿……」只見莊先生有些賊笑的問。


  「呃……才不是,純粹喝酒談事情吧。」我有些尷尬的回答,心裡想著晚上可真不要去有粉味的地方。


  「好吧,下次再找你好了,我得去工地了,再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8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