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8|回復: 3

[原創短篇] 國際大眾池畔春光九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2-2 13:34: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17:00-18:45的塲,只能容納十人。我四點半就到櫃檯報到。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三號了。

走去等待區。有個年輕人,坐著,戴著口罩,看不很清楚他的模樣。他持續在注意我。我坐著,專心滑我的手機。不久,快五點了,櫃檯通知我們可以進塲。

我先到休息室,拿空瓶子裝山泉水來喝。我的消費是150塊,泡湯加炒飯,泡完再吃。進去池子,年輕人已經在池裡。這時,他已將口罩取下。其實他的模樣還蠻可愛。雖然不是很帥。我想,今晚應該又將是個美好的一晚了。

沒多久,陸續有人下來池裡,三個,四個,五個,六個。我旁邊下來一位,我轉頭一看,哇,是個年輕帥哥,他應該也是同志,因為他眼神會向池子左右掃瞄。

我起來休息。坐在椅上,面對池子。不久,帥哥也起來,坐在池畔,背向池子。我們剛好彼此面對著。很清楚看見他全裸的身體。俊俏又酷酷的臉龐,勻稱的身驅(他大概176公分)光滑細緻的皮膚,肥碩修長的老二。看得我口水直流。

可惜,他的眼光沒停留在我身上。他一直在注意附近一個六十歲左右的中年人,長得不是很俊,可是蠻有味道。我雖然也是五十好幾的中年人,他可能覺得不到四十吧。總之,我絲毫無法引起他的注意。含恨啊。

不管是談情或做愛,被愛比愛人幸褔。這是我一向秉持的理念。看來今晚我好好經營剛進來遇見的那位可愛底迪就好。

跟平常一樣,我在池子裡泡了幾分鐘,就起來坐在面對池子的椅子上,或者站在椅子旁邊面對著置物櫃,或者走出去到小便斗前面倚靠在牆上。在廁所旁的小便斗這邊其實主要目的不是為了休息,而是為了釣人進去廁所裡頭。

當我坐在椅子上年輕酷哥習慣坐在池畔面對著我,可惜他的眼光不會看著我,而是注意旁邊那位有味道的中年人。當他起身時那模樣更是迷人,修長勻稱的身材,下面吊著一根晶瑩剔透又肥碩的玉筍,臀部渾圓,全身的皮膚閃閃發亮,散發著很濃的青春氣息。不過我知道今晚他不會屬於我。不久我看那一位有味道的中年人起來著裝準備離開,我想酷哥應該蠻失望的吧。


當我站起來,在椅子旁靠牆休息,可愛底迪也起來坐在椅子上,就在我旁邊。他的眼睛不時看著我,我也很自然的把眼光瞄向他,尤其是他下面的老二。不久他的老二膨漲翹起,受了這刺激,我也升起國旗致敬。


我雙手遮住我的忿怒鳥,走向小便斗對面的牆,站著。可愛底迪跟過來。可惜,廁所前有人。雖然我知道他也是同志,因為,,,,,不過,我還是不好意思在第三者面前明目張膽赤身裸體跟另一個同性進去廁所裡。只好又返回池裡泡湯。

泡了一會兒,我又走向小便斗,這時可愛底迪就在廁所前。我看著他,他看著我,彼此四目交接,而彼此的分身也精神振奮地升旗致意。我見機不可失,馬上走入廁所,他也進來,關門,鎖上。


可愛弟弟很主動熱情。馬上用兩手的手指輕捏我兩個奶頭。不曉得是他的技巧太好,還是因為我已經10天沒出來,精氣神很旺,感官的感受很敏銳。身上好像有暖流經過,好酥麻。然後,他低下頭,用舌頭舔我奶頭,一手依舊輕捏另一個奶頭,另一手則幫我打手槍。這樣子我感覺更加飄飄然。我索性兩手撐開,貼著牆,身體放鬆,全身力量靠在窗前,盡情恣意享受。

我雙手張開,輕按他的頭,十指輕輕撥弄他的頭髮。然後,我低下頭,舌頭輕吻他的耳根。再用我兩手的大姆指及食指輕捏他的兩個奶頭。或者一手捏他奶頭,一手幫他打手槍。

接著我又全身癱軟靠在牆邊,兩手撐著牆,盡情享受他的服務。我的老二漲大筆直。我其實是希望他能用嘴巴吸我的老二。不過他似乎不習慣。乾脆我蹲下,嘴巴張開,舌頭伸直,用兩指夾著她老二,用舌頭來回擦拭他老兒的前端馬眼。他輕聲發出舒爽的呻吟聲。


在我們做愛的同時,從池子那邊都可以聽到兩個湯友大聲喧譁的聲音,那兩位70歲左右,應該是有家室的異男。其中一位,今晚的同志湯友告訴我他覺得對同志不友善。其實剛剛離開那位六十左右有味道的中年男應該也是異男。因為他不管泡湯或休息時候,眼神都很安定。不像我們這些gay,眼睛東飄西晃。晚上7點以前來泡湯就是有這個缺點,很容易遇到異男。不像7點以後10個大概十個都是。

突然門外有人敲門。

不久,聽到隔壁的廁所有關門聲。

我的注意力分散,我沒辦法再全神貫注翻雲覆雨。我開始胡思亂想甚至擔憂:是不是同志來鬧場?兩間廁所都有人用,萬一有異男也過來,在廁所外面等候要使用?加上這一陣子剛好有人在網路散播文章,說在皇池的蒸氣室有兩男口交被巡查員發現報警處理,,,,,,,

我告訴底迪,6點多再過來廁所。我打的如意算盤是那個時候幾個異男應該泡得差不多回家吃飯了。底迪暗示我繼續待在裡面。

他蹲下來,奮力幫我吹喇叭。很快地我的老二又充血膨漲伸直。我又處於亢奮狀態了。

他站起來,繼續用他的舌頭,嘴唇,手指,挑逗撥弄吸吮我的奶頭,另一手來回抽動我的老二。陣陣酥麻舒服的感覺就像浪潮一波又一波襲向我。

我容易因為興奮而繳械。所以我都刻意放輕鬆,加強拉長呼吸的吐氣時間讓自己不致於太興奮而射精,延長享受性愛的歡愉。


但是今天不一樣。

周遭環境的氛圍讓我侷促不安,想盡快達到高潮,結束這段快樂時光。

我不斷暗示催眠自己:快出來,快出來.


不久,那舒適愉悅的浪潮整個把我淹沒。

我的五肢蹦緊伸直。我壓制住音量,輕吼一聲,雙手緊抱他背後,身體緊貼著他,一道溫熱濃漿激射噴出,沾滿我跟他的肚子。

他很體貼地拿衛生紙幫我搽拭精液。

接著,他一手自己打手槍,一手捏自己的奶頭。我知道他想出來。雖然射完精的我略感疲憊,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想幫他達到高潮。我低下頭去吸他的奶頭,一手輕輕撥弄撫摸或輕捏他的陰囊睪丸。

我又蹲下,很努力的用我的嘴巴吸他的老二。兩隻手也不閒著,幫忙捏他的奶頭。不過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很有檔頭,搞了老半天,看不出他要洩洪的徵兆。我的兩腳同時蹲著有點累,趕快另外一隻跪著減輕負擔。繼續使出渾身解數幫他解脫。好不容易聽到他的呼吸聲轉為急促。我站起來,一直手很努力幫他打手槍,一隻手用力捏他的奶頭,同時我的呼吸像也配合他的節奏變得很急促。不久他雙手抱緊我,一道滾燙的濃漿沾滿我的老二。


我們彼此相視而笑。又抱在一起。用嘴輕吻彼此的臉頰。彼此臉上洋溢幸福滿足。

走回池邊,我先站在置物櫃前休息。不久從另一間廁所有人開門走出回來池邊。原來是年輕酷哥。可是我心裡納悶難那位60初有味道的中年男人不是已經離開了?那年輕酷哥是跟誰進去廁所?


不久又有人從那間廁所出來,哇!一位熟男帥哥,好像是三四十年前的趙樹海,難怪酷哥會跟他進去。
我也差不多再泡一下,沖洗好身體。準備去吃我的泡湯加炒飯,好好補充一下今晚損秏的精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2-3 02:18: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帖子不回對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離開摯愛社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2-3 06: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帖子好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20 23:5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01:4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