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04|回復: 20

[轉貼短篇] 和大粗屌舅舅发生近亲相姦关系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1-13 11:1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12-13 19:23 編輯

我來自單親家庭,小時候父親就離開了我和媽媽。目前是我和媽媽及另一個單身很久的舅舅住在一起,三人相依為命。3 u5 }$ K: [, i3 Y8 N" }" n5 I

也許從小缺乏父愛,後來我變成了GAY。自己的GAY雷達越來越強烈,開始懷疑身邊的舅舅很大可能就是個GAY。因為他單身很久了,也沒打算找個伴。對於一個直男來說,肯定有那方面的需求啊。平時,媽媽也時常和舅舅開玩笑,舅舅就告訴媽媽不需要幫他介紹相親,他一個人過日子就行了。記得小時候,舅舅也有偷摸過我的屁股,所以我的直覺是舅舅很可能就是GAY!
/
趁舅舅不在家,我很敢死地偷偷溜進舅舅的房間裡去。雖然我有點缺德,但我相信自己的直覺是對的。開始在他房間裡搜索一片,發現書櫥裡有一支潤滑油,估計是舅舅打飛機時用的。除了這支東西,櫥裡好像沒其他可疑的物品。還好我眼睛一亮,被我發現舅舅床底下的空隙好像有東西哦。

我趕緊去床底下翻,就看見一個小箱子。

哇塞!我真不敢相信眼前的東西!

竟然是幾十片的日本G片!我操,舅舅和我住了十幾年,我怎麼不懂他有收藏這些東西,還不和我分享!

好多鮮肉的片片,結果我就拿了幾片回房間開電腦看。

小時候,我曾經和舅舅一起沖過涼,他的雞巴挺大包的。加上舅舅本身是個工廠苦力,現在他的身材很壯大,被他操一定很幸福。;

無恥的我竟然對自己的舅舅起了色念,幻想他操我的屁眼,真該死。當時我也只是心想而已啦,並沒實際行動。自從發現了舅舅的秘密,我看見舅舅的時候,心裡都會暗笑。真沒想到眼前的他就是個GAY!
直到那一次,舅舅從朋友聚會喝酒回來。我看見他走路不是很穩,主動幫忙扶他進房間。看見壯大黝黑的舅舅躺在床上,我內心還真有點小激動,特別是看見舅舅的大包褲襠。我知道這是不應該的,但很難壓抑住內心的欲望。我和舅舅倆人獨處房間,這卻是個好機會,我實在忍不住伸手去摸他的褲襠。壞壞的我還脫開舅舅的褲襠,一直用手隔著舅舅的內褲摩擦他的雞巴。那時的心情好緊張,心跳得很快。好幾分鐘我不停摩擦住舅舅的雞巴,直到它都成巨棒形了!我抬起頭的時候,才發現舅舅已經張開眼縫看住我這小侄子。儘管如此,淫蟲上腦的我已經無法克制自己,要做就做到底!

我狠狠地拉下舅舅的內褲,下一秒我還真吃驚。沒想到舅舅的雞巴這麼大!我趕緊張開口含住舅舅的黑色巨蟒,不讓他有機會抗拒,舌頭在嘴裡不停舔弄著舅舅的大龜頭。舅舅的肉棒實在很大根,我越來越用力地吸吮著,舅舅身體都忍不住抖了。我沒抬頭看舅舅。但有聽見他在床上呻吟。我還用嘴巴將舅舅的大雞巴吸了上來,90度筆直對住我嘴裡來回抽送,這還不爽死舅舅。他的馬眼就在我嘴裡流出許多淫水,我忍不住吐出來,再幫舅舅舔乾淨。這時,我才故意看住舅舅,讓他望住我這侄子這麼努力地服務他。搞得舅舅忍不住伸手撫摸我的額頭,而他底下的大屌充滿我們之間的愛液。

舅舅的雞巴被我吸得很硬,我已經等不及,還故意脫掉褲子。自己爬上舅舅身上,用屁股溝摩擦舅舅的大雞巴,明顯就是要勾引他。我看住舅舅,舅舅看住我,倆人充滿欲熱的神情。我忍不住低下身吻住舅舅,我們倆人基本忘了自我,舌頭還疊住舌頭互相摩擦。要是被我媽看見,肯定會被罵死。當時,舅舅的雙手已經摸住我的屁股。雖然他臉上帶著醉意,但我知道他還是清醒的。他一話不說,就起身去拿出書櫥裡的潤滑油。

我趴住床上,舅舅在我後面將潤滑油塗在我的屁眼上。我心中很刺激,已經很期待和舅舅的結合。屁眼馬上就被舅舅的大雞巴撕開,貪吃的我忍住那股疼痛感,讓舅舅漸漸插了進來。直到他頂住我深處,我才深深呼吸了幾口氣,適應住舅舅的巨蟒。第一次被這麼大根的肉棒插入,整個肉穴裡面就像被舅舅塞滿了!我完全動不了,只能被舅舅在後面操控。

舅舅開始抓住我的腰部,一來一回地抽送我的屁眼。不知是酒精的作用下,舅舅就像是個野人,那種抽插速度越來越快,弄得我很亢奮。特別是剛開始的疼痛,慢慢變成了一種說不出的舒服快感。每回被舅舅頂到深處的心花,我實在受不了,只能一直啊!啊!啊!地叫住。後面一直都是舅舅連續不斷的撞擊,自己的後穴都快被他黑色巨蟒操壞了!

整個過程被舅舅抓住床上交配,我體內一直在升溫,連自己底下的雞巴都被舅舅的大屌頂得越來越敏感!最終,我還是在舅舅激烈的抽插下達到高潮!自己趕緊拿住一旁的內褲射了下去,還好沒弄髒床上。

不知是射精那刻,屁眼夾得舅舅很緊,他再抽插了幾回就停了。舅舅還整個人壓住我身上,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瞬間,舅舅像只公狗往我深處灌滿愛液,搞得我裡面真的很燙。他在我身上喘得很厲害,一定是很久沒做過愛。我轉過頭看他,舅舅欲熱地吻住我。我可以感受到舅舅內心的高潮,讓他插住我體內盡情播種,慢慢才抽出穴口。

完事後,舅舅希望我留下來和他一起睡,他抱住了我。我實在不行,要是隔天被媽發現就糟糕了。

自從舅舅有了我,我們倆人常常背著母親在房間裡做愛。舅舅的雞巴真的很大根,有著一片黑森林,每次都把我後面塞得好飽滿!"

所以說如果身邊有許多單身的舅舅和叔叔,很大可能他們也是GAY。只要一方肯主動,很容易發生近親相姦,就像我和舅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13 22: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 我也要來找看看單身老長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22 23:5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哇.寫得好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28 14:37:4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挺喜歡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23 00: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東西我收了!謝謝樓主!摯愛社區真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0 08:0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