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21|回復: 24

[原創短篇] 國際大眾池畔春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4-17 23:37:3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孟瀾 於 2021-4-19 07:46 編輯

今晚的型男帥哥也不少,至少六位以上,蠻納悶他怎麼會找上我。他又高又壯,一八零應該有,然後身材壯而不肥,對肉慾的男同志來講絕對是天菜,不過我喜歡身材和我差不多的,因為這樣我在床第間較能掌控,在性事上我喜歡主動及施予。我的火星在獅子,這樣你應該略知一二吧!言歸正傳,最主要是他整個背刺龍刺鳳,十足台味,這也降低他對我的吸引力。

一開始,他站在小便斗前,我過去小便,他對我投以微笑,映入我眼簾的是他那很醒目張牙舞爪般刺青的背,因此我很快轉頭就走,看不清楚他的容貌。

之後,我回到池子,沒多久他也下來池裡,坐在我左邊。我和他隔著約一個手臂的距離。我的兩手很輕鬆地往兩旁伸出放下。今晚的池水溫度剛好,坐在這裡很輕鬆舒適。不久,我感覺到他右手的手指碰到我的手。通常這是兩種情況,一,不經意的。二,放出求歡的訊息。看他似乎是不經意的動作,因為他似乎兩手在伸展運動。因為對他也不是很喜歡,所以我也沒扭轉我的頭去看他究竟是否真的在運動因而碰觸了我。我雙手紋風不動,尤其靠他的左手很堅定不移。他的右手還是斷斷續續碰觸到我左手。就這樣碰了至少十幾回,後來他的手指在我的手指上方停下來,我知道他傳遞給我的訊息了。

在池裡也泡了一陣子,該起來休息一下。所以我起來喝水,小便。然後回來置物櫃前站立休息。他已經坐在置物櫃旁的長椅上。離我不到十公分。這下子我很清楚看見他的臉龐。天啊!和他那台味十足的外型很不搭。他大約不到35,青春帥氣又帶著稚嫩羞澀。他的老二已經膨脹了,而我的何嘗不是。這下子我告訴我自己:今晚我要他。

我走到小便斗前,那裡已經站了一人,我改來洗面台前,他一定認為我在勾引他,而我不是他的菜,所以他拒絕,很快離開。這樣子這裡就只剩下我。我走到緊連小便斗的廁所前,打開門,站在門後,從門及牆壁間縫隙看他是否會走出來。不久,隔著廁所的門,看見他從置物櫃那邊走出來,站在小便斗前。可是,他停留在那裡,並沒有走來我這裡。

我把和廁所成九十度的門往廁所裡關,讓他看見我,然後,我走進第二間,最裡面的廁所裡,之後,我看見他的腳步往我這裡挪動。就這樣兩個人一起進入廁所,把門關上。

他很主動。迅速地用他粗壯有力的手抱住我的腰側,頭低下,用他的舌尖挑逗我的奶頭,再用另一支手幫我的槍枝來回溫柔細心的擦拭。我索性把我身體的重量往他有力的手靠,肩膀倚著牆,兩手伸出往兩面牆壁支撐。輕閉雙眼。盡情享受這飄飄欲仙的感覺。

就這樣子我腦中處於混沌迷濛的壯態身體飄飄然地,持續一陣子之後,他蹲下,用他的嘴巴含住我的老二。我頓時覺得全身酥麻。我依舊輕閉雙眼,心無旁騖享受這舒爽時刻。我的雙手輕撫他的頭他的髮他的臉。然後,他又站起,又是舔我舌頭又是幫我打手槍。我也用一手幫他打手槍,另一手輕捏他的屁股。

他站起來,嘴巴輕開,往我臉靠過來,示意要舌吻。可惜他嘴巴有煙味,對不抽煙的我而言有些排斥。我無法像之前對其他人那般,兩手緊按他的頭兩側,舌頭與他的糾纏在一起,瘋狂接吻。就這樣蜻蜓點水了一兩下,我蹲下,準備幫他口交。

他的老二這時已硬到不行,更重要的是在牽絲,也就是前列腺液流出來了。這讓我更加興奮。我忍不住用自己的左手自己打起手槍,右手的大姆指及食指輕輕捏著他的奶頭,我的嘴巴在他的硬棒來回抽送。有時,右手移到他屁股,五指用力捏住。最後,使盡力量把他老二放進我喉嚨到底,兩手緊抱他臀部,就這樣靜止好久。這時的我好像一艘流浪的小風帆找到安全的港灣,停留下來。

他的雙手放在我頭上,他變得主動,他堅硬挺直的老二在我嘴裡來回抽動,動作越來越快,到最後根本是在衝擊我的口腔。不過,我蠻驚訝的是我的技術精進了嗎?以往,我很可能會嗆到而中途停止,今晚居然一氣呵成,不過,比起自己主動品蕭這很是有些累。所以,我嘴巴離開他的寶貝,站了起來。

他用他的手幫我打手槍,我也對他做同樣的動作。然後,我用我另一隻手指著我的乳頭,他意會了,低頭用舌頭舔它。漸漸地我又覺得身體飄飄然要飛到天堂。果然我體內的能量好像蓄積到臨界點的火山熔漿要噴發,我禁不住哀號,一聲兩聲三聲,好多聲,直到傾瀉而盡。我已經盡力壓抑我的叫聲,不過太久沒出來,量太多聲音也跟著大。雖然今晚來的看得出沒有異男,不過我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噴完了,我也跟著癱軟在他懷裡,他又高又壯的身材,窩在胸膛裡真的好舒服。他的手溫柔地在我的背部輕輕按摩。我也把我雙手緊緊抱住他.

這樣子待了好久,時間彷彿停止運轉。終究兩人的身體還是分開了。走出廁所,天啊!居然站了三個人,莫非是被我的叫聲吸引來的。

回到池子,他又來坐在我旁邊,同樣他又在我旁邊,一個手臂寬。我們同時把手伸出,彼此接觸。這回他用他的手指幫我的手按摩。好久好久。這時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如果不是泡在池子久了身體熱得受不了,否則真不想離開。

隨後,他淋浴,著裝,準備離開。天啊!他的內褲濃濃台味。you know,就是那種夜市有在賣,像三槍牌四角褲,比它的略長,材質更軟,整件紅吱吱的。我真的納悶:跟不久前遇到的那位草根中年蓄鬍男一樣,這種粗獷台客為什麼都喜歡找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4-18 00: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香! 來老大的帖支持~

話說還沒到國際逛過~ 找機會來去考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4-18 09: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故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4-18 21: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趣的故事分享 轉播~~~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4-19 15:37:2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這故事好精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4-21 13: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精彩的故事,謝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4-21 14:57:4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此激情經歷真的令人羡慕,感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4-21 15:10: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有趣,覺得不錯。是星期幾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4-21 17:12:2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愛貓仔 發表於 2021-4-21 15:10
很有趣,覺得不錯。是星期幾呢?

沒記錯的話是禮拜六或禮拜天。然後我去國際一定是下午4點半以後,另一方面不管是平日或週末,晚上7點以後差不多都可以確定來10個,10個都是gay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11:3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