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01|回復: 7

[原創短篇] 國際大眾池畔春光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4-21 07:47:2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去年和他做過一次,後來再幾個禮拜之後遇到他,他表現得很冷漠,我猜他是典型的做過之後就不再有性趣那種,所以今晚再碰到他時,雖然內心興奮,可是也不抱任何希望。

他差不多是25到30歲。不過看起來就像是個還在念書的大學生。不是很帥氣或是很俊美,可是很順眼,最重要是那一種稚嫩羞澀的氣息,然後又有時下年輕人的冷酷,讓我的眼睛不想離開他的臉孔都難。

他的身材高大,應該有180公分,體型很勻稱,看得出來沒有上健身房,身體的線條很自然,不像常上健身房的人那樣雕塑出來的線條:微突的胸部和平坦的小腹。皮膚白皙光滑,所以他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小白臉。

他肚臍以上的皮膚光滑細緻,肚臍開始黑色的體毛延伸到了下面男性特徵那邊圈起來一大片的黑森林,然後沿著左右兩腿分布下去。我最喜歡男人的身體白皙的皮膚在點綴黑色的體毛,性感極了。他的臉蛋他的皮膚他的體毛他的身型,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不讓我陶醉。

今天來了三個陌生的臉孔,一看就是同學,他們霸佔池子,在那裡聊天,算是佔著茅坑不拉屎,原本就很小的池子這下子空間更擠了。我下去泡沒多久,眼前出現兩條毛茸茸的大腿,原來是鮮肉帥哥也下池了。

他就坐我旁邊左方,我猜想是因為空間太小而不是他被我吸引的關係。不過我還是刻意的把我的左手稍微伸出去,剛好碰到了他的右手。很訝異的是他的右手紋風不動。我很自然的把我的手指碰觸他的手指,過了不久再爬到他的手指上,停在那邊好久好久。我知道今晚我有機會了。

再過不久,我起身,離開池子。跟往常一樣,喝水,小便,滑手機,站在小便斗前面休息,釣人。然後再回到池子泡湯。

那三個gay很討厭,還是繼續霸佔池子在聊天。然後我看見他已經在池子裡。這次我改變位置,坐在他的斜對面。我的兩腿往前伸,左腿稍微刻意的往他的身體靠近,沒多久,他的左手放在我的小腿上。我也很大方的把我的左手往左延伸去尋找他的腿,然後靠在他小腿上了。

我用我的左手單手幫他的左腳按摩,腳趾足掌及小腿。他也很溫柔地用右手來回撫摩我的小腿。闊別多日再接觸到他的身體實在有說不出的興奮。

可惜泡的是溫泉,時間一久了身體熱的受不了,只好暫時離開池子離開他。

離開池子我一樣是喝水,小便,滑手機,站在小便斗前休息。這時我心裡頭想的只有一個念頭:他會不會來這裡找我?不久鮮肉帥哥出來小便,我的眼睛一直盯著他,看看他結束之後是否會留在旁邊。thank god,結束之後,他跟我一樣站在小便斗前面。我們彼此四目交接,二話不說,我馬上走向廁所,打開門,進去,他也迅速地跟著進來,關上門。

年輕的帥哥通常都是喜歡被人家服務的,可是他一進廁所就用左右手的手指挑逗我的奶頭。其實單單看著自己的男神在面前一絲不掛就已經足夠讓我心蕩神馳了。

在他手指的挑弄下我感覺飄飄欲仙。接下來他用他的右手幫我打手槍,另外一隻手繼續撫弄著我的奶頭,我索性整個身體往牆壁靠,兩隻手撐著兩面的牆,盡情地享受他的服務。單單這簡單的動作已經讓我興奮到不行,加上有兩個禮拜沒出來了,所以很快的我就覺得要噴射了。

我請他停止幫我打手槍的動作,告訴他很不巧上個月我聯絡了一位好久不見的帥哥,打算明天兩個人要去開房間,我必須保留點實力。

我示意他雙手放下,盡情享受我的服務。我的右手貼著她的臀部,舌頭挺直用力上下來回的擦拭他的左乳頭,左手的食指大姆指夾住他的另一個乳頭。年輕就是本錢,體力好感官敏銳,很快她的乳頭又硬又挺,嘴裏發出爽快的呻吟聲,很快他的老二勃起了,又硬又挺。不過我很訝異的他的比台灣人普遍的尺寸較細較短,去年我和他做過,印像中他的又粗又長啊。anyway ,who care,這種尺吋我最喜歡了,含在嘴裏最舒服,不怕嗆到。

我的頭低下,嘴巴往他的老二靠近,他的手伸到他的老二跟我嘴巴之間,表示拒絕。

我站起來,兩隻手抓著他的臀部。他的屁股渾圓光滑,好像成熟的蜜桃鮮豔欲滴。食指掐下去,非常有彈性。我的舌頭重複之前的動作,伸直伸硬,上下來回的撥動他的乳頭,偶爾用我的雙唇吸吮他的乳頭,偶爾用牙齒輕咬。有時我左手的食指及大拇指挾著他的包皮,來回抽送。

帥哥臉上的表情越來越陶醉,呼吸聲越來越急促,不久我聽到他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快出來。我趕緊彎下身,小腹貼著他的睾丸。他快速用力地自己打手槍,越來越快越用力。然後一聲輕吼,他的手全是濃漿,同時溢出來在我小腹上。

後記:和帥哥性愛的過程算是很平常普通。本篇主要是紀念和他重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12 22:19:45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harin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20 17: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3-20 23:4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0 23:0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