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85|回復: 48

[心靈雞湯] 我的第一段感情.... 因為他太想要自由而結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0-23 18: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Dazhi1 於 2021-11-1 18:05 編輯

大家好,故事是這樣的。

我是青年1他是中老0,我們去年在 Gixdr 上相遇,他是我喜歡的型,白白胖胖有小狗眼很可愛。
他不是很貼心,但努力嘗試變的貼心,他削水果給我吃我買菜煮菜給他吃,我覺得他有什麼需要就買給他,他不愛運動我就買switch,他肩頸跟腰痠我買筋膜槍,他愛看電視我買電視盒+正版影片來源帳號給他,他愛吃螃蟹從一隻幾百的買到一隻幾千的。
在這之後,我們超過 90% 的時間是快樂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gixdr認識的,我一直覺得他還是有跟其他人藕斷絲連於是我開始深入觀察他各種社交平台。
不看還好,越看越覺得我該擔心。 他沒有特定的型,從推特有5萬以上跟隨的網黃到大學剛畢業的乾扁弟弟他都有保持聯繫。

剛開始我以為,我如果對他更好他好就可以滿足他的空缺他也就不會在跟之前的對象藕斷絲連。
所以,我不僅付出更多我也跟他溝通向他表達我的感受。 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問題,只是我用不同的表述方式。
開始我以為溝通有效,直到有一次我偷看他手機(他也有偷看我的)發現他有在跟之前的其中1-2個聊色,內容讓我覺得納悶。
我不確定是我太久還是他不耐,很常是他不行了我還沒出來,我的尺寸應該算高標,但他卻跟別人說他在床上沒有被滿足。
於是我買了補品加強我自己,買了玩具在強化自己跟床上輔助,結果... 他說不舒服叫我不要再用了,當下我心裡默默傻眼。

這件事過後我沒有跟他說發現他聊色被我看到的事情,而是改善在床上太久他會腰酸背痛的問題讓他可以舒服地在床上享受(我是直的,要頂到的話姿勢久了他會不舒服)。
當我覺得床上快要調整到我們都可以很舒服的時候,他又再次主動出擊聯繫其中一個前任(炮友?)。
之前陸陸續續有看到幾位前任跟他聊天,但都不確定是誰主動,所以我可以解釋成他是被動因為禮貌等等的原因,這次我非常確定他是主動。
我強烈的覺得自己好像對他來說只是一個對他很好的炮友(他說過沒有人比我對他好),但好像我對他的好都是應該的或者根本不必要。

就在今天,我跟他說.... 我覺得我沒有被他珍惜,他問說那我想怎樣...
之前每次溝通,如果溝通到很僵,他都會問這一句 "問我那我想怎樣",跟他在一起很舒服很快樂所以在今天之前我都會主要跟他和好。
今天,他問我想怎樣之後,我沉默他也沉默,我們就這樣沉默了快 5 個小時,在某個時間點我突然覺得他不會主動跟我和好了。
我東西收一收,就走了。

到家之後,看到他的訊息,大意是她很渴望兩個人的愛情但又放不掉一個人的自由,然後跟我抱歉他這段時間耽誤了我。
我回他說,他不喜歡我就應該早點說(略),直到我們完全停止溝通之前我們都保持著風度,相互祝福。

最後的訊息中,他問我我幫他買的東西要怎麼處理,因為之後也不會用到了。
我回他,送人、捐掉或丟掉。 但,其實我的心被重擊了一下。
"之後也不會用到了" 讓我體會了什麼叫做真心換絕情,彷彿我之前對他的好對他的努力都像風一樣。

這是我第一段感情,我努力地想要讓他更舒服更快樂,雖然不太確定他是不是也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快樂的,但,我最後還是輸給了他對自由的渴望。

想請問各位,對中老年來說,是不是期待能夠擁有對方是不切實際的?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0 金錢 +10 貢獻 +10 收起 理由
魔王巴力 + 10 + 10 + 10 相見不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23 19:05:33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放生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3 19: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被放生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23 19:13:0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是我的話看你內容我也不會選你 原因請下一位回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23 21:04:5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我想怎樣..."這是把人把事推到懸崖邊, 一翻兩瞪眼的一句話, 被他常掛嘴邊, 真心覺得他不是很愛你了 !
"期待能夠擁有對方"也得看愛得深或淺, 還有個人的個性與愛情觀, 和年齡應無太大關係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23 21: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3 21:3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此情難為 發表於 2021-10-23 21:04
"那我想怎樣..."這是把人把事推到懸崖邊, 一翻兩瞪眼的一句話, 被他常掛嘴邊, 真心覺得他不是很愛你了 !
" ...

恩,之前幾次我都自己從懸崖上走回來 哈哈
我是怕中老都是抱持著有 "好沒有也好" 的心態,如果我又有下一段感情那我不一樣才是繞回同一個點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3 21:32:36 | 顯示全部樓層
鬍胖熊 發表於 2021-10-23 21:17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哈,希望可以摟 謝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23 21: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他如果不愛你,付出再多都沒用的。
不愛最大!早點離開對自己也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3 22:11:48 | 顯示全部樓層
beenchanted 發表於 2021-10-23 21:33
他如果不愛你,付出再多都沒用的。
不愛最大!早點離開對自己也好。

恩,今天離開了... 謝謝回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0 20:5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