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14|回復: 16

[原創短篇] 三溫暖日記-皇宮葉老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0-17 23: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三溫暖日記-皇宮葉老爹/

1/

大約四五年前,在我事業草創初期,常常覺得抑鬱煩悶。每週固定報到的三溫暖,成了當時心裡宣洩壓力的地方,我在那裡遇到了一個自成特殊氣質的老男-葉老爹。

第一次見面,是在舊皇宮那個明亮的洗浴間。當時我才剛到,正在中央處沖洗,邊洗邊打量今天菜色的時候,眼角餘光出現一位身高約165公分、體態不胖、皮膚微皺的老男。

他年約65-70歲,膚色偏白,頭髮用賓士髮油梳的黑亮有神(可想像外省老爹把頭髮往後腦勺梳的迷人模樣),整體來說有點一絲不苟的感覺,是個會好好打理自己儀態的長者。

若硬要挑個不完美的地方,只有鬢角竄出的幾絲白華,但這種不完美對我來說,通常只有加分,瑕不掩瑜。

在他走進來沖洗的頭幾分鐘,我對他的好奇大過於衝動,因為他的眼神裡一直有種戒備感,透露著惶惶不安,彷彿他只是誤闖臺北城裡的男體競技場,自外於這個情慾世界。


2/

這樣的老男出現,激起了我的好奇,我就在盥洗完畢之後,一路跟隨著他往外朝房間走去。

一路上,他的表情略顯木然,但有察覺到我的跟隨,在幾番沿著走道迴轉探索之後,我們不約而同在一個小房間門前停了下來。他不發一語和我對看,探詢我進房間的意願,我回看了他,心中竊喜,便自己推開房門,等他走進來。

關上房門,很讓我意外的,他對我露出一抹溫暖的燦笑!

「不好意思,剛剛外面人很多,我會緊張」他說著。

「沒關係,你氣質非常好!」我答道。

在一陣破冰之後,兩個男人一老一少沒忘要辦正事,我照例便自己主動仰躺床上,面向前方,等待他對我主動開攻。


3/

一開始,他先是與我四目交接,接著便伸出溫潤的舌頭,主動往前胸探索舔舐。他的舌尖不時輕滑過我乳頭,若有意似無意來回橫掃,幾回之後,再用下巴的鬍渣來磨蹭,那種酥癢的感覺,真是一絕!讓我瞬間淫念大起,真有種想被幹的衝動!(我在三溫暖極少一零的,做過不超過幾次而已)

等到奶頭被磨蹭到已入爽麻境界時,我忍不住把雙唇湊近他索吻,此時他也大方熱情回應,接著我乾脆直接把舌頭伸入他口腔,探尋老男人特有的口氣之味。

他的舌頭極其靈敏,一接收到我的訊號,乾脆反客為主,在口腔裡對我進犯的舌尖靈動又舔逗,把我搞得春心蕩漾。

他身上不時傳來的略重菸草氣息,更讓我興奮不已,整個人沈溺在長輩熟男的情慾泡泡裡面。

當他玩夠了我的上身之後,忽然用雙手抬起我,把我的腳架在他肩膀上,然後從一邊的大腿開始,伸出他靈舌,沿著小腿一路舔舐游移,直到腳底板。接著在腳底板來回畫圈,再從小指,一路仔細允食每根指頭,直到大拇指。


4/

他舔腳的表情既滿足又淫邪,有時我會分心想著:難道舔我的腳真有這麼爽嗎?

可能因為做愛對象是貌似威嚴的長輩,總覺得這極大的身份反差有種逆倫快感,因此在心理上想被征服的慾望,強過了起初浮起的詭異感。

最後,我乾脆大方擁抱這種感覺,在羞恥與極度的爽快並存瞬間,我滿足地噴發在老頭的肉體上了。

完事之後,他溫柔替我擦拭,和我聊天話家常,言談舉止中透露出極佳的教養與禮貌。

他告訴我他姓葉,大約每週來一次,若有機會遇到可再找他。我點點頭和他相視而笑,結束了這一回合的性愛比試。


5/

在那之後的一兩年,我和葉老算是有緣,陸續在皇宮玩了應該有十幾次,幾乎次次盡興而歸。

有時我會想著:要是當初我沒有基於好奇,近乎是引誘般地亦步亦趨跟著他走到房間裡,不知道他會不會主動來找我呢?

三溫暖的互動就是這麼曖昧又有趣,也許答案根本就不重要了。

(完)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錢 +10 收起 理由
阿芳 + 10 贊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18 03: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要想摯愛社區好 就靠你我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6 13:4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11 14: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6 19:5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