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66|回復: 17

[原創短篇] 三溫暖日記-大上海陳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0-17 23:27: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三溫暖日記-大上海陳伯/

1/

有很長一段時間,陳伯一直是我在大上海的老相好,甚至讓我懷念到現在。

他身型瘦小,身高不高,年紀約莫65-70,微微駝背,髮禿略捲曲。對這樣垂老的肉體,我一向只是欣賞大於想品嚐的欲望。

和陳伯初次交手,是在大上海的蒸氣室。

當天我原本看中一個高壯肉伯,正興起想伸手把玩肉伯那對誘人豐乳的時候,瞬間一個瘦小黑影閃過眼前,阻隔在我跟肉伯中間!緊接著,黑影就伸出溫潤又有力的靈舌,在我乳暈跟前繞啊繞的,同時,我的龜頭馬眼也被他的雙手不斷來回摩擦,技巧之純熟,瞬間讓我放棄原本的高壯肉伯,只想背靠著那面骯髒的磁磚,矗立靜默,享受著這從未領受的肉體歡娛。


2/

陳伯可能看我已如囊中物,乾脆伸手直接領我推開蒸氣室大門,奔向房間而去。

第一次一進房,他只要求我躺下,什麼都不要動作。緊接著,就用他那靈動溫熱的舌頭不斷來回刷洗我的乳暈、奶頭和胸前。同時雙手也絕不懈怠,來回反覆對我的男根鑽木取火。彷彿整個肉身都是他的管轄範圍,要不間歇來回橫掃撫弄才滿意。

在享受十幾分鐘後,這種上下不斷堆疊的快感已經快衝到極限。此時他會輕聲地用台語說「爽就要叫出來不要害羞,這裡只有阿伯一個人」。

腦內的爽感和被陌生老頭玩弄的羞恥感,已形成一個性愛宇宙,快要噴發成黑暗星系中的火箭岩漿。



3/

在最後宇宙爆發前,會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已成一個水母漂,恣意浮沈在靈慾之河上。什麼世俗煩惱都已忘卻,只剩開到極限的感官,不斷體驗這逆倫的爽快。

就這樣,全程沒有任何插入,甚至連接吻也沒幾個地,做完了。他像個孩子般抱著我,平靜地睡去。彷彿剛剛經歷宇宙大爆發的,不是年輕的我,而是垂垂老矣的他。

激情過後,總是會禮貌性聊天的。他的言語直白俚俗,但總會在隱私的界線前就技巧停住,是讓我在三溫暖裡感覺最愉快的那種對話模式。


4/

那天以後,我每次在大上海遇到陳伯,都會主動獻上我的肉體。而他則用三十分鐘的辛勤工作,交換給我外面世界難以買到的歡愉。

和陳伯的經驗,持續了應該有快一年。很特別,也很刺激。從未想要跟對方開口留下聯絡方式,應該是我們共同的默契。

跑了三溫暖那麼多年,其實早已深知,激情過後會能否叫人懷念,往往取決於完事後的態度。和陳伯的經驗,就是一個好的例子。

在陳伯之後,我發現自己關於奶頭的感官被打開了,從此,它在我的性愛開關排序裡,永遠都是第一。

這應該算是他送我的一份禮物吧!哈哈!

(完)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錢 +10 收起 理由
阿芳 + 10 贊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19 22: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29 01:2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不錯噢 謝謝樓主!摯愛社區越來越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6 02: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提供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6 10:4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要想摯愛社區好 就靠你我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6 13: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11 14:1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12 03:1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是陳榮x嗎 胖胖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4 15:5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