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562|回復: 54

[原創長篇] 老來解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9-7 21:2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老來解放(一)

輕起房門,卸下件件沈重的外衣,身軀已疲累到了極點。老李將熊軀一股腦的拋往偌大的空盪冰冷雙人床。他大大地吐了一口氣,心想,今天的業務終也告一段落了。近六旬的年歲還得在外奔波,對身體真是一大負荷啊。但換個角度想,也唯有外出的時刻,才能讓自己另種身份的靈魂得以解放。

「嘟.嘟.嘟...」置床頭的手機興奮地叫著。「喂,我老李。」電話那頭傳來一低沈的男音,「我阿銘啦!火車誤點,我可能晚一點到。」老李也回著:「沒關係,你慢慢來,我也剛忙完回到飯店,等下誰先到就先在西三口等囉!」

結束通話後,老李趕緊挪身至盥洗室梳洗一番,以備迎接今晚的戰鬥與溫存。

臺北的天候很冷,今北上時,新聞報導還特別說大陸冷氣團來襲,臺北氣溫會逼近10度,下雨的話,天候會更陰霾。當蓮蓬頭的熱水澆灌全身時,老李喜歡一邊撫摸揉搓著自己的全身,一邊想著等會兒與情人的纏綿,讓灑出的熱水與體內的慾火能得到共鳴。

阿銘,認識三年多了,所有地下情人中,他雖然不是事業上最出色的一位,卻是在性愛過程中與老李最搭的一位。三十多歲的年紀,卻擁有著四、五十歲中年人處事的睿智,這與臉蛋身材看起來像胖娃兒的他顯的極不搭調,但老李不僅貪戀著與阿銘恩愛時的歡愉,更欣賞阿銘早熟的處事個性。

想著念著與阿銘共處的點滴,老李更不忘一手捏著自己硬挺的乳頭,一手沾著肥皂泡沫往自己暗穴中捅去。心裡盤算著,晚上的床上燕好,又要與阿銘一起衝刺幾回合?

一陣短暫梳洗與意淫之後,老李迅速地著好裝往西三門迎去。

遠遠地,就望見阿銘已在西三門等候,那東張西望的可愛模樣,看了令人又好笑又覺得憐惜。時兒見阿銘搓著手又嗚在嘴上吹氣。一褲牛仔,一衣雪花毛衣,外搭一頂灰黑圓帽,黑白相間的圍巾則裹著他。老李心想,阿銘這小子一定又掛了MP3,才不知道老李已經在他身後。

老李促狹的將手往阿銘的肥腰摟去,輕聲地說:「等很久了啊?」阿銘迅地回過身,除下耳機,然後回以兩個甜甜的酒窩說:「您是洗泰國浴洗的太忘情啊,本來要去服務台廣播協尋失蹤縱欲老人的哩!」老李捏了一下阿銘紅潤的臉頰,然後說:「我這麼老了還調侃我,還什麼失蹤縱欲老人咧!」阿銘握起老李的手回說:「大爺,我們是否先去大啖一番,等下晚上得大戰一場呢!」

阿銘順手的搭著老李的肩,這一老一少如父子般的情人敞著步伐往新光三越大樓方向邁去。

在捷運地下街裡,兩人選了一家看起來很挺別緻的西餐店,裡面全佈置滿了咖啡貓。阿銘先開口問:「怎選西餐?你不是都吃中餐的多?還是你和你家寶寶來吃過啊?」老李皺起一張無辜的臉說:「沒有啦!也是第一次來啊,和寶寶都隨便吃比較多。」阿銘邪邪地回著說:「好吧!等下就多吃一點,晚上就多大戰一回合來回報你老人家。」老李敲著阿銘的頭說:「誰怕誰,我也等了好久沒跟你恩愛了。」

老李問到:「阿銘,你和你家老爺出國的事情弄得怎樣?」阿銘回說:「不清楚ㄟ,有請王大哥幫忙了,資料傳真給他了,他直說沒問題,也幫我們訂好了飯店,聽說一晚要6000,也不知道是貴還便宜?」老李回說:「怎會訂到這麼貴的,我等下打電話去罵罵小王,怎麼幫你處理的。」

話一說完,老李馬上撥電話給小王。老李說著:「小王啊,我老李,最近沒有出團啊?」小王回說:「剛從新疆回來,老李啊,有機會您一定要去那裡晃一晃,景色和我們上次去內蒙全然不一樣喔!」老李也應著說:「有機會再看看吧!最近深圳的業務也在忙,還不知道這次過年前能不能再過去一趟咧!」

小王也應酬般的說:「你大老闆沒問題啦!對了....月底有四天香港來回機票滿便宜的,要不要考慮去玩玩?」老李眼睛一亮的說:「是喔!聽你這麼一講滿心動的說,先幫我留著,我這幾天考慮看看,可能的話,我帶寶寶過去,或是帶上次一起出遊的阿銘過去。」

老李緊接著又說:「對了,小王啊,阿銘和他家那口子出國的行程你幫他們弄得怎樣?怎聽阿銘說住一晚要6000啊,以前你幫我訂個人的也在兩千左右啊?」小王解釋到:「老李,你有時間也跟阿銘講一下,我跟他講過了,那段時間剛好是旅遊旺季,飯店也難訂,有先問過阿銘了,他說沒有問題,所以就幫他訂五星級的,高級一點也比較享受啊!」老李也應著說:「他說沒問題就好,總之,你不要漏我的氣就好,阿銘第一次和他家老爺出去,就幫他們安排好一點。」小王也忙著回答:「是是是,老大爺吩咐,我們小的哪敢怠慢。」

結束了通話,老李望了阿銘一眼,僅見阿銘癡癡的對著他笑。老李有點吃味的說:「又不是跟我去,住這麼好幹什麼?訂個一兩千元的住就不錯了啊!」阿銘回著說:「第一次和圈內人出國都給了您,您老大爺還想怎樣,難得我家老爺子開金口願意跟我出遊,怎能寒酸?」

老李想到什麼的說:「月底一起去香港怎麼樣?」阿銘皺起眉頭說:「大爺,您別忘記你還有一位正牌的耶!您先問問他啦,您和他也好久沒出國了,總得帶寶寶去放鬆放鬆一下吧!他工作那麼辛苦,你沒有慰勞他一下啊?」

老李低著頭撇開眼神的說:「也對,也一個多月沒有跟寶寶見面了,我再問他看看好了,如果他不行的話,我再找你也不遲。」阿銘笑著回說:「這就對嘛!凡是有先後順序,哪有正牌老公沒先上場,候補的搶先?我可不喜歡鳩佔鵲巢,霸佔您家正牌老公的位子。」老李點點頭苦笑著說:「也對啦!」接著又握起阿銘的手說:「還是你懂事,不會去搶第一,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個性,凡是不爭先。」

阿銘也回握著老李的手說:「大爺,你手要取暖也不用握的這麼緊,回飯店我們再抱緊一點取暖不就得了?」老李望了一下兩旁,還好現在的客人不多,不然兩人此等握法,感覺好像要私訂終身一般。

阿銘連吃了兩份主餐,外加沙拉吧的餐飲,老李吃的並不多,僅一邊閒聊著近況,一邊享受般的看著阿銘大快朵頤的模樣。

用餐畢,兩人彼此搭著肩在地下街漫步著,往飯店的方向步去。無在乎店家、行人怎麼看待他倆,他人猜去,兩胖胖的並行,卻猶如一對父子,誰會在意,這一老一少是否是同志?是否是偷情的一對男男?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6 金錢 +10 收起 理由
阿芳 + 6 + 10 贊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9-7 21: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9-9 02:50:19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好想認識李大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9-10 20:49:48 | 顯示全部樓層
老來解放(二)

老李挺喜歡與情人一同漫步回飯店的過程,雖然寂靜,卻能享受晚間臺北街頭的空靈。一陣強風吹來,老李將風衣領子更往內拉去,遮起凍僵的脖子,頓時魂兒也隨拿風暫時飄去。老李不禁回想到一干人前往大陸遊玩的過程,在大家眼中,雖然都知悉阿銘與老李不是真正的一對,但也沒有任何人予以負面的批評,僅知,這是個人愛欲的選擇,只要雙雙能接受,哪須在意外人如何指點批評。那幾天,老李與阿銘就猶如真正一對夫妻般形影不離,如膠似漆。....

這一閃神,兩人已經來到了飯店門口。

一進房門鎖好鎖鍊,阿銘就熊急般的往老李身上撲去,似一頭嘴饞的公熊捕獲戀物般噙著獵物。嘴裡還喃喃的說:「想死您了,這麼久才見到您。」喃語的當下,阿銘不忘將雙手抱著老李的頭,深情的往老李的薄唇探去,老李的手也一樣沒閒著的在阿銘的背上磨挲。

一眨眼的功夫,兩人已經赤裸裸的躺在床上。兩蛇交纏,互吐蛇信,鼓漲的身軀脈動,從冷血中頓化轉為火熱。喜主動的阿銘早已騎在老李身上,親吻著老李身上每一處性感帶。從耳根到頸,從腋下到乳頭,從肚邊肉到男根,從跨下到大腿內側及膝蓋。阿銘舌頭像是裝了吸水的海綿般,直在老李的身上撫弄著。此前戲的醞釀,似乎就已經讓老李登上了雲端。

搔癢有搔癢的酥爽,舔咬有舔咬的興奮,老李總在前戲階段就快臣服於阿銘的伺候。老李心裡也盤想著,還好自己仍常保持運動,否則哪堪的了此等性愛的挑逗與刺激。縱然年近六十了,老李的性愛戰鬥指數依然高亢,不像一些木頭般的中年人,僅貪圖享受著對方的服務。

老李深知,外貌僅是先備條件,性愛的投入才是歡愉的關鍵。性器粗長不意味著絕妙好品,技巧高超才是上等的精緻佳餚。

一個翻身,換老李騎身到阿銘身上,用他老練的舌與吻在阿銘的身上遊走。曾聽人說,舌頭是水蛇仙子的化身,吹、含、吸、舔、摳無一不是水蛇獨門的絕學。老李深知不僅他的舌功道地,阿銘這小夥子的舌功更是登峰造極。前戲能歷久盤高峰,無不仰賴那兩柔水蛇的助興。怕癢的阿銘,其細皮嫩肉在老李的欲挑之下,身軀總也不斷的扭動擺移,嘴裡不斷嘶鳴出屬於白熊的低淫。老李沒真正聽過熊嗷,眼前卻是一具另自己怦然心動的小白熊。阿銘勃發的男根在老李的吸吮下早已挺立,似乎在鳴擊第一回合的戰鼓。怦、怦、怦、怦!兩人的心狂搏著,遠古傳來的戰鼓也呼應著。

抬起老李的雙腳,阿銘低頭吮吸起老李的菊洞,老李更也悶著聲淫和著。阿銘回身取了煙灰缸上的套子撕去,並往自己男根套去,老李更也配合的用雙手扳開自己已經微垮的雙臀,以吸入阿銘的男體。在興致上,老李不禁也回想起過往傲人的肥美白臀,過往情人的讚美聲響又悄悄地植入耳際,讓自己在性愛中又多了一股自信與虛榮,縱然臀已今非昔比。

當男根頂入時,阿銘的雙手更也不斷在老李的雙腿上撫摸揉捏著,一邊扭動著腰,一邊用齒輕咬著老李的小腿肚。老李心裡暗咒著:「這該死的小傢夥,把我的罩門一一的看破,連我這白嫩的小腿肚也不放過。那被牙齒輕啃的酥麻令人忘我,被雙唇猛抿的微痛更觸動神經。」老李瞇起眼,微張著唇輕吐著氣。抽插的過程,阿銘更不忘讓兩人的身軀交疊,兩顆大肚腩的疊擠,阿銘更也瞬地移至老李的肩頭,就這麼地又與老李深吻起來。老李也曾無厘頭的想著,如果自己是真正的女人該有多好,相信一次性愛下來會有多次的高潮。

熱液的交流,雙唇的交疊,下體的交合,熱漲的身軀不斷彈躍出酥爽歡愉的熱氣。老李總是心想,阿銘的男根並不粗長,但技巧的拿捏,卻反倒更讓老李沈浸享受。外表斯文的阿銘,怎會有此等野性的欲展?床笫功夫更是了得。

老李回想阿銘曾告訴過他:「我天生沒人聰明,但學習力一定不亞於其他人,這是我自豪的部分,每和一個人做過愛,我總會見賢思齊,見不賢內自省的揣摩可能的性愛技巧。猶如蜜蜂提煉蜂蜜般,把最精華的部分呈現出來。」人家說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老李想,這阿銘或是當中尚「青」者。

一個側身,呈現慢跑的腿姿,阿銘的男根此時更能挺入老李的密穴裡衝刺。一邊衝刺,阿銘更也不忘近身吸咬起老李挺硬的乳頭。上下交相攻,老李除了不斷收縮自己的男洞外,更一手往自己硬起的男根抽送。阿銘更也配合的一手在老李背上撫摸,兩指探入老李的嘴裡。老李已經不知道何時愛上了這吮指的動作,暖熱的交替,一柔一硬的碰撞,不僅舌頭是挑逗的工具,連同手指也可能在嘴唇上、舌頭上愛撫。

只見老李加快男根的套弄,阿銘也加速交合點的衝刺。老李大呼著氣說:「阿銘、銘快,快點射出來,我也快出來了。」聽聞老李愛的呼喚,阿銘也更賣力的擺臀,他似乎也不斷縮起肛,在老李體內隱隱感到阿銘的龜頭更加膨脹。一聲嬌喘,一聲低吼,在G點的引爆下,熱液在老李的體內暖起,老李也射了滿床的精液。

完事後,阿銘棲身在老李身上,一副仍不願停戰的模樣,老李更隱約感受到自己體內阿銘的男根仍硬挺著。老李輕聲道:「小太爺,讓老爺我休息休息,再讓你衝刺下去,我這老命會不保的!」只聽阿銘回著:「老大爺,這樣您老就滿足了啊,覺得伺候您還不夠ㄟ?」阿銘接著又說:「您去大陸沒有解套解套啊,看您出來的量這麼多,多久沒有恩愛了啊?」老李苦笑著說:「沒辦法,待在家裡,哪裡有男人可以一起玩?只有出差才有時間解解套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9-10 20: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躺在床上,老李平躺著說著自己近況,阿銘則側著身聽著,一手仍不安分的摳弄著老李大如小彈丸般的乳頭。老李先開口:「近日會計工會辦理旅遊,我原本要和我內人一起去的,怎知她一直推說不想去,我只好一個人前往了,所以,才拖到現在上北部。」阿銘也回著說:「帶老婆出國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畢竟是你牽手,照顧你一輩子的人,當然不能虧待人家阿!」老李更也說著說:「是這樣講沒有錯啦,但是都老夫老妻了,她才沒有興致和我一起出國哩,她直說要帶外孫女,哪願意和我這老頭一起去啊!」

阿銘更隨話的問:「你家寶寶沒時間陪你去嗎?他應該可以排出假期的啊?」老李瞪了阿銘一眼說:「組織小,我又擔任幹部,那種場合怎麼適合帶寶寶去啊?不被人家說長道短才怪哩!」阿銘也笑著應說:「也對,這點我倒忽略了。唉!有時候你們已婚者就是有這種苦惱,想和心愛的人一起出國或出遊,就是會碰到這些麻煩的事情。」

阿銘又接著問:「去東京、京都好玩嗎?有沒有去逛些特別的地方啊?」老李又敲了一下阿銘的頭說:「你這小鬼,滿腦子想的都是我們這種人的地方,真不像話。」阿銘扮鬼臉的說:「我是幫你說的好不好,小子我很久沒有出入我們這種人場所了,倒是你,出差就是解放的時光,沒去我們這種人的地方逛逛那不是很可惜!」老李摸了摸阿銘的髮際說:「也對啦,出差很自然的會想找我們這種朋友出來,也不一定要做愛,吃吃飯,去逛逛看看,心境上倒是比較輕鬆一點。」

阿銘也說:「嘿嘿,說到你的心聲了ㄏㄡ,這種事情也沒什麼好丟臉的,每個人的境遇不一樣,選擇的生活休閒模式也大不相同,如果我是你,應該也會這麼做吧!」老李仰身從台桌上取了包豬肉乾遞給阿銘,道:「邊吃邊聊,餓到你這小祖宗我可過意不去。」阿銘接手過去,開了封也吃了起來。

阿銘更也問道:「老大爺,你和你家寶寶十多年了,感情應該沒有什麼大變化吧?」老李苦笑地說:「寶寶很愛我,這個以前就跟你提過很多次,三兩天他就會打電話來跟我聊聊,不知道是他寂寞,還是他怕我寂寞?」阿銘詭異笑著說:「廢話,這還用說,當然是他寂寞,你有家庭,有家人的的親情互動,哪像你家寶寶,孤家寡人在外,你自個兒捫心自問想想,究竟誰會比較孤寂?」

老李又捏捏阿銘的小臉頰說:「你這小鬼靈精,好像什麼事情都逃不出你銳利的雙眼。」阿銘又騎身到老李身上,一臉正經的面著老李,雙手更也挑弄著老李的雙乳,輕輕地說著:「老李,我覺得很多感受和想法可以從別人身上借移來觀視自己的境遇,我和你家寶寶都可能是不婚族的,很多相似性我們是可以為對方同理感知的。不婚族的人或許多數渴望有一段穩定的感情,但老少配中,這些居於年輕的不婚族或許更重視長久譜出的同性戀情。所以,有時候你真得多替你家寶寶著想,對他好一點。至於我,或者你的其他地下情人,該有的情慾尺度您老也應該拿捏合宜。畢竟一個伴同你十多年的愛人,那長久建立起的情感互動,長久建立的依存關係,不是三兩天就可以輕易的抹去。除非.....你不愛你家寶寶了!」

老李似乎顧面子的立即回答:「我當然也對我家寶寶很好啊,有時間當然也會陪他出去,但是,兩個人工作就是太忙,又是分隔兩地,寶寶的父親又是位元需要長期看護的病人,孝順的他有時候反倒抽不出時間來和我見面。」阿銘無奈的說:「遠距離的感情好像就是這麼辛苦,可以體諒你和寶寶的情形,但如果是我,或許受不了長時間的分離而見不到對方,感受不到對方的體溫。」

老李的手不知怎麼地又滑到了阿銘的男根,詭譎的說:「你這小色鬼,見寶寶的次數可能還沒有你多咧!」阿銘又很鎮定地回:「雖然說是偷情,但是,還是很珍惜和你共處的時光,以及珍惜你這位朋友,但是你應該比我還清楚,臺面上和臺面下是很不一樣的對象,不一樣的互動。我的心全都在我家老爺子身上,交往越久,越覺得離不開他,越覺得沒有他不行。雖然,偶爾情愛念頭偶爾會滑移到你身上,但理智又告訴我,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很難和你家寶寶一樣,愛上一位已婚且婚姻正在進行中的男人。」

老李不安分的在阿銘的男根搓弄著,轉移話題地說:「不談這些啦,還想出來嗎?」一邊說著,老李又加快速度的幫阿銘套弄,阿銘也配合著揉捏著老李的乳頭。阿銘下了老李的身,猛地幫老李翻了身,跪姿地將頭埋入老李兩片已經略微鬆塌的臀部,舌頭一勁地往老李的密穴延展去。

老李又不經意的輕哼了出來,然後酥爽的回說:「阿銘ㄟ,每次被你這樣舔著舒服死了,和寶寶做愛就沒有這麼爽過,還是喜歡和你做愛。」阿銘沒有多說什麼,僅「嗯」「嗯」的應著,舌頭時而深進,時而在菊洞外劃圈圈。老李又接著說:「小祖宗ㄟ,沒有套子了ㄟ,不要進去好不好?」阿銘則邪邪地說:「我怎麼可能沒帶,難得和你見面,怎可做這麼一次就打發算了。」邊說的過程,另一套子早已戴在阿銘的男根上了。

這一回的戰鬥,又比剛才來的持久些,老李有時心想,愛人是寶寶,如果做愛的對象換成是阿銘該有多好,每次性愛總有不同的興奮感覺,滿足感卻是飽足的。

纏綿後,兩人也都知道累了,阿銘習慣性地喜歡側身再抱著老李,再聽聽老李說著些驚奇的遭遇與故事,讓故事伴同自己不知何來的打呼聲進入夢鄉。老李望著阿銘的軀體,以及酣睡的模樣,僅覺得阿銘好有福氣,這麼快可以入睡,且可以睡的這麼安穩。

身體是滿足也是疲累,至於靈體呢?老李總不喜歡往此處鑽牛角尖,他清楚能有這樣的性與愛過程,他應該知足了。比起一些被鎖死在家庭中的已婚同志,他有較為充足的時間能滿足自己同性愛欲上的渴望,況且,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家庭更也穩定到不行。看兒女一一長大,家庭又帶來十足的溫暖,靈體的填補,家庭這一環倒是沒有空缺過。

冷氣口吹出的暖氣一點都不暖,老李將被阿銘踢下的被子往上一拉,緊緊的裹著自己,也裹著阿銘。望著阿銘的睡臉,眼皮也不知不覺重了起來,老李僅感覺自己嘴角微微揚著,撫著阿銘的身子,自己也進入自己編織的夢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9-10 21:0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要想摯愛社區好 就靠你我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9-10 23: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6 14:5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