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76|回復: 27

[轉貼短篇] 我和王老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7-23 10: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BookInn 於 2021-7-23 10:21 編輯

那一年我十六歲,初中畢業考近了一技校。因此舒服的過著我的假期。  
那一年剛好舉辦世界杯,我也愛看足球,因此每晚都看。我家樓下的王伯也喜歡足球,他是一個局長,胖胖白白的一個老頭。  
家中只有他一個人,他的老婆去他兒子家了,他的兒子在美國。 平常他總是很和藹的對我笑笑,也和我聊聊天。聽我放假了就邀請我晚上一起看足球。
晚上我就去他家,因爲家裏只有一台電視,看的太晚影響家人休息。 王伯的家很大,有個很舒服的客廳,一台34寸的大彩電,我去的時候還早,王伯剛吃完飯,招呼我坐著,看電視,吃水果,就去洗澡了。我看著電視,一邊打量著王伯的房子。 看看茶幾上的書報。這時王伯洗完澡出來了穿著一條大大的平腳短褲,沒穿汗衫,胖胖的身材,白白的,一下子坐在我的旁邊。
“東東,吃啊,別客氣!”“謝謝,我會吃的!”“客氣什麽!”我伯給我剝了一根香蕉遞到我手裏。 我靠在王伯旁邊,王伯散發著一股沐浴露的香味,不只爲何我很喜歡王伯身上的那股老人味道,足球比賽還沒開始,先看其他的。 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我們聊的很開心,平常很多事情都跟王伯講,我也不只爲何很多話不想跟父母說的. 王伯微笑的看著我,聽我講個不停,伸出手摸摸我的臉,被王伯胖胖的大手摸摸臉真的很舒服。
這時王伯拿來二罐啤酒,“來,東東喝點啤酒!”“我不會!”“沒關係,男孩哪不會喝啤酒!”王伯不容我說完就開了一罐塞到我的手中,一邊又坐到我身旁喝起他的啤酒。 “別害羞,乾杯”我喝著有點苦澀的啤酒,王伯這時摟這我的脖子說“好喝吧!”“不好喝,苦苦的!” 哈哈王伯笑笑“會習慣的了!”一邊親了我一下。   
我一時之間不知說些什麽。 王伯又笑笑說“你好漂亮!”我喝了幾口酒臉紅了,被王伯一吻臉更加紅了。 這時王伯又親我的嘴,我也不由自主親王伯的臉。
那張慈祥白胖的臉。 王伯把我摟的更緊了,手伸進我的汗衫撫摸我的背,那是一種美妙的享受我靠在王伯的懷裏,枕在他的厚厚的胸前。 王伯摸著我的背又伸進我的短褲摸我的肛門,手指操了進去。我一陣激動,吻王伯的胸脯舔他的乳房,王伯被我逗的笑了“孩子你也喜歡我嗎?”說著手指更用力伸進我的肛門內。另一只手摸我的陰徑,拉拉我的小雞雞,我的雞雞禁不住勃起了。
“孩子,好快啊!”“讓你更爽一點!”王伯拉下我的短褲用雙手摸我的陰徑。用嘴唇吻我的雞雞,一下子用嘴含起我的雞雞和蛋蛋。我興奮極了,小雞雞也翹了起來頂住了王伯的嘴,已經有一些液體從雞雞流了出來。 王伯又吐了出來用手握住我的小雞雞仔細的舔我的龜頭,我紅通通的龜頭已很濕了,王伯仔細的舔著,用舌尖舔我的尿道口,刺激著我的龜頭。
我的小雞雞被刺激的一翹一翹的抖動。 王伯非常的高興,用牙齒輕輕咬我的雞雞。 我再也忍不住了精液一下子湧了出來,快速的噴射出來。 王伯的嘴沾滿我的精液,臉上也是。 我在沙發上喘息著。我深深沈浸在剛才的快樂中,比平常打手槍舒服多了。
王伯還趴在我的腿上,先用手抹幹淨臉上的精液,放在嘴裏品嘗這。 “好美味的漿汁,不愧是年輕人!”說著,又舔我的已軟軟的雞雞,上面的精液也被王伯舔的乾乾淨淨。 這時王伯又坐到沙發上。摟著我“舒服吧!”說著拉下自己的短褲那這我的手摸他的大雞巴王伯的雞雞好大,粗粗的還有很多毛毛,已經有點硬了起來。
王伯的雞巴好溫暖,我雙手撫摸這王伯的雞巴,拉拉他的毛,一根一根拉。王伯的雞雞越來越硬了,更加大了,王伯呻吟這,發出舒服的聲音。 王伯按住我的頭,“好孩子,用嘴吻我的雞雞好嗎?”我點點頭伏下身開始舔他的大雞雞。王伯的龜頭紅黑色,比我大多了,我一點一點舔著,王伯舒服極了,開始哼哼起來。
我把王伯的雞巴含進嘴裏,王伯的雞雞好大,一直插進我的嘴巴深處,一股腥腥的味道,我使勁用舌頭饒他的雞巴,嘴裏滿是王伯的味道,王伯使勁擡起他的屁股撞擊我的嘴一次一次。 我把手插進王伯的屁股下擡起王伯的大屁股,一下一下。“好孩子,再來!”王伯叫這原本就飽滿碩大的龜頭更是一縮一漲的膨脹著,撞著我的嘴巴,好舒服,一些精液流了出來。一股腥鹹的味道。 我把他吞了進來。“來,孩子,換個姿勢!”我把王伯的雞雞吐了出來,大雞雞撐的我的嘴巴好酸。但是也好舒服。
王伯把我的屁股抱住用手摸我的小屁股,手指操肛門。一只二只手指伸了進去。用濕潤的手指在我的屁眼上動作著,很快我感覺他的手指進入我未經人事的肛門他輕柔地用力緩慢的深入我後庭。 王伯這時整個人趴在我的身上,大大的陰莖頂住了我的屁股,龜頭從屁眼插了進來。一點一點的深入,我不禁叫了起來,王伯捂住我的嘴,吻我。
在他插如的同時不停的吻我的臉我開始主動搖起我的臀部配合王伯的動作。 我用雙腳夾住王伯的背,很用力的擡起我的屁股,王伯不停的一次一次向我的小洞洞沖擊,一次比一次深,也一次比一次硬了。 一陣猛烈的抽送,王伯忘情的呻吟著這,身體不停抖動著,一股熱流沖進我的屁眼深出,王伯興奮的射了,在我的體內
王伯累了,半躺在沙發上,看著我。我伏在王伯身邊梳理這王伯的雞雞毛,王伯的雞雞已變的小小的了,沒剛才的雄偉。我舔乾淨雞雞上精液,舔的很乾淨。 王伯摸摸我的背“好孩子,想不到你也喜歡這樣!”“太好了!”說著一把拉起我坐在他的腿上,摟著我,一只手緊握住我的雞雞,我也摟住王伯的脖子吻他的耳朵,他的胖胖白白的臉。從此後,我一直和王伯在一起,二個人過的很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2-16 11: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裡快速回復it's good thank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23 23: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樓主的分享!太棒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22 15:1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感謝你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5 14: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老色鬼 發表於 2021-11-14 18:09
寫的很棒, 每次看同志小說我都有些興奮

轉貼的文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1-14 18: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寫的很棒, 每次看同志小說我都有些興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11 22:52:37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8-9 14:44:57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6 02:1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